首頁 > 鋼筆的自述作文

鋼筆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300字

鋼筆的自述

  我,戴着一頂魔術帽,穿着一身黑色的禮服,像一位帥氣的魔術師,可是,我的名字可不叫魔術師,我叫鋼筆。 

  摘下我的帽子,就露出了我又細又長的筆尖,上面還有漂亮的圖案,你可別小看我的筆尖,小主人就是用它在本子上寫出整整齊齊的字的。 

  脫掉我的黑色禮服,你就可以看見我又細又長的身體,等我身體里的墨水用完了的時候,小主人就會打開墨水瓶大叔的懷抱,讓我進去喝個夠。這是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進墨水瓶大叔的懷抱,大口大口的喝個夠,喝完水,小主人就會拿出直來給我擦擦嘴,我就又有精神為小主人服務了。 

  我的小主人非常愛我,我也非常的愛我的小主人!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圓珠筆,是文具王國里的一位公民。什麼?你說我和鋼筆有點像?當然啦,本來我倆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子嘛。不瞞你說,鋼筆是我的老前輩,我是鋼筆的“進化”。

  其實,我和鋼筆是有很大區別的,起碼形象上我i就是比它酷得多了:鋼筆天天穿着一件土裡土氣的“大盔甲”我就只穿了一件“毛衣”就是了。

  我的筆芯可以用很久很久,但是,鋼筆的“壽命”可和我不同,它要是要用完了,還要補充“體力”呢!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輕按我一下就行了,要是用完的的話,還能再換一根筆芯。

  啊!我有這麼大本事嗎?默默的喜歡我就得了,別那麼張揚嘛,免得我圓珠筆就要變紅筆了——臉紅了嘛!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4班五年級:王慶浩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450字

Hi 

  說起我的來歷,小主人總是眉飛色舞、滔滔不絕,因為我是他從全市少兒書法大賽中得到的獎品。小主人對我愛不釋手,他把我放在一座豪華的大宮殿里,每天我肚子餓的時候,小主人總是把我喂的飽飽的,還把我的嘴擦的乾乾淨淨。小主人每天和我形影不離,我真想這樣快樂地生活下去。 

  可是好景不長,自從小主人的姑姑從國外買回來可替換墨水的鋼筆送給小主人當禮物,我的地位就一落千丈,小主人再也不寵愛我了。他把我放在一個文具盒裡,文具們都嘲笑我說:“讓你以前那樣神奇。”我傷心地哭了。 

  有一次,小主人正答期末捲紙的時候,鋼筆忽然沒水了,而且這是在國內買不到的。小主人六神無主,嘴裡嘮叨着:“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自告奮勇地跳出來喊道:“主人用我,主人用我!”小主人毫不猶豫地拿起我飛快地寫起字來。從此,小主人對我另眼相看,我又成了他最好的夥伴。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小故事,通過這個小故事,我發現小主人更加珍愛我了,我也不再驕傲了。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叫鋼筆,當小主人把我從了無生趣的商店裡走後,我就下決心要一心一意為小主人服務。

  我戴着一個紫紅色的帽子,穿着一身紫紅色的大衣,可美麗了。我和別的兄弟姐妹一樣,身體的兩端都是圓的,還有一個小掛鈎,可以掛在小主人的胸前。每當小主人做作業時,都會把我從文具盒裡輕輕地拿出來,打開我的小花帽,露出了尖尖的筆頭寫字,雖然我會感覺很累,但是我能夠為小主人服務我是很開心的!

  有一次我口渴了,任我怎麼使勁,就是不出水,我都快哭出來了,心想怎麼辦呀!小主人的作業才寫了一半呢!這是只見小主人不慌不忙地拿來了我平時最愛喝的鋼筆水,脫掉我的大衣,一直用手壓着我的肚子,不一會兒我就喝飽了,小主人重新幫我穿上外衣,打開帽子讓我再替他把沒寫完的字寫完,我可樂意了,就清清楚楚,一筆一畫的寫完了所有字小主人高興極,我也很累了,這時正好下課鈴響了,小主人把我輕輕地放入筆盒,這才放心地出去玩了。

  文具盒裡有許多兄弟姐妹,可我覺得我是小主人永遠離不開的好夥伴,小主人特別喜歡我。

  不可以三年級:哈哈哈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枝漂亮的鋼筆,我可是主人的小幫手,我穿着一條紫色的"連衣裙",長8厘米,重32克,筆帽上還有嫦娥姐姐的圖案呢! 

  小主人家裡有兩瓶墨水,一瓶是純藍的,還有一瓶是黑的.小主人經常給我吸純藍色的墨水,但有時會搞混,吸成了黑色的墨水,害得我的"肚子"疼了好幾天. 

  小主人很愛護我,我筆帽掉了,她幫我撿起來.我肚子里沒墨水了,她及時幫我吸墨水.小主人的文具盒裡有兩層,小主人總是把我放在最頂層.小主人這麼愛護我,我很高興,還經常在其它鋼筆面前炫耀呢! 

  我的用處也很大.在小主人的課堂作業本上,回家作業本上,小主人用我總能寫出好看的字,每次作業末尾,都會有一個紅色的"優"字. 

  我很可愛吧!
回目錄

鋼筆的自述作文600字

  我的名字叫鋼筆,是小主人家的新客人。在小主人上三年級時,小主人的媽媽把我從商店裡買回家。原來我躺在那寬敞明亮的櫥窗里。可是,我現在卻躺在了小主人那狹小卻還潔凈的文具盒裡。

  我長得很漂亮。身長13厘米,全身穿着淡黃色的衣服,衣服上還繪着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小豬嬉戲玩耍的畫面呢!我頭戴一定小禮帽,禮帽上海戴了一個發卡。摘下我的禮帽便露出我尖尖的嘴巴。小主人食指、中指、大拇指三隻緊緊握住我的脖子時便會從我小小的尖嘴裡流淌出一行行,一個個的漢字、英文和數字。脫掉我那長長的花褲子,便會露出我那長長的吸管,可別小看了它,這可是我的心臟啊!我的小主人每過兩天都會抽拉我的細腿讓我喝一種“超級藍飲料”,這樣,我才會更好為小主人服務哩!

  圓珠筆雖然是一種輕巧,便於攜帶的新型筆,但是圓珠筆老弟寫出的字卻沒有我的漂亮,所以小主人對我更加愛惜。

  記得有一天,小主人急着交作業,匆忙間竟然忘記把我的禮帽戴上,這下我可慘啦!只聽“啪”的一聲,我一下子就從桌子上掉了下來。頓時,我被摔得鼻青臉腫,而且嘴巴也摔得變形了。當小主人發現躺在地上的我,便立刻把我抱起來,輕輕地為我拂去灰塵又拿出紙巾給我洗了個澡。從此,我的小主人更加愛惜我了。

  就這樣,我日復一日地為小主人工作着。在這狹窄卻還算潔凈的文具盒裡與橡皮娃娃、鉛筆寶寶和尺子大哥們和睦相處。我們都為了小主人的學習永不疲倦地工作着,工作着……

  v六年級:好

查找更多鋼筆的自述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