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4歲的我是青春時期,漸漸地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有的時候會偷偷地打開媽媽的化裝箱,偷偷的照着鏡子里塗得五顏六色的自己,還自以為美麗的我,對着鏡子傻笑.14歲的我,有些自戀,總喜歡趁姐姐不在家的時候,試穿她那略顯成熟的蕾絲長裙,但每次都被姐姐發現后數落一番~~~~那時候我的心情是苦澀澀的.可是這個愛美的女孩,總喜歡在鏡子前面傻笑的人,正是我. 

  14歲的我,開始有了自己的秘密,也學會獨自流淚,不出聲的哭,不願被別人知道.心裡總會藏了一個又一個的問號.但這不就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成長嗎??是嗎?就算我想逃避也沒有用的.淚水也解決不了的不好似嗎?我認為14歲的我,說大也不算大,說幼稚也不是很適合,這是個花季的年齡,花兒要經過風雨的敲打,花兒要面臨閃電的考驗.我正在這個花季里學到堅強和勇敢. 

  14歲的我,不再可愛,不再纏着爸爸買冰激林給我吃,不再煩着奶奶給我講故事,哄我睡.我擁有了自己的安靜的空間.我變得任性,固執,其實我明白他們對我講那麼多,都是為了我好,我知道的. 

  在這個花季的年齡里,我的收穫也不比別人少,這個含苞怒放的小精靈鬼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