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擁抱青春作文

擁抱青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擁抱青春、感悟青春作文300字

青春如同流水,不停地逝去。 當我們發現時,已經快要到流盡了。但有些人卻懂得去珍惜、去憐愛它。 

  我們也似如此、不管是正在享受着青春的陽光,還是已經不能挽回的曾經。但我們知道青春是如此的純潔,它是無邪無暇的、是我們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段既短而又“漫長”的歲月、我們應去珍惜它,愛護它,捍衛它。 

  如今,我也是正在青春的陽光下沐浴、這種時刻是令人舒暢的。我不知道青春為什麼會如此吸引着我們,不知道青春為什麼這麼讓人難以忘懷。我爸媽也經常跟我說起那曾經的快樂、曾經的悲傷,但並不是跟我說什麼事、而是再和我述說他們曾經的青春、是如此多彩,如此悲歡。他們回味着,也在對我說要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讓我們擁抱青春、感悟青春吧!!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900字

我有一個不安的靈魂,試圖在有限的人生歷程中,找到生命的內涵。於是許許多多沉思,在燈下徘徊而來…… 

  我曾深情地抬頭仰望星辰,冥思苦想:“青春是什麼?”啊!青春是活力,青春是激情,青春是火,青春永遠充滿着追求、拼搏、勞動的艱辛和勝利的歡呼。 

  在知識的歷程里,我不要做河裡的一條小魚,而要做海洋中遨遊的海豚;我不要做宇宙中的隕石,閃射瞬間的光芒,而要做太陽系以外的太陽。即使我是一條小魚,我也要奮力游向大海,淺淺的小溪滿足不了我博大的心胸,我要奮發向上。無論路途有多麼艱辛,無論潮漲還是潮落,我都會把它們看成是通向知識海洋必經的歷練。我不知道碎石的壓迫,不知道浪潮有多麼洶湧,只知道從海浪中升起的夢——藍色的夢呵! 

  童年的理想像那彩色的肥皂泡,雖然美麗,但終究會破滅,而青春是通向秋收理想前最佳的季節,只有在春天時辛勤地播種,秋天時才會有收穫。河邊的水輪還在轉,灘頭的太陽仍在走——我也繼續長大、成熟,無論人生浪潮是緩還是急,我都要調整好人生水輪的轉軸,讓我轉得充實有意義——也豐富我人生的內涵。我相信,灘頭的太陽總是燦爛、溫暖、光明的。 

  十五歲的夢裡,我需要正直、頑強、無私奉獻的精神,要努力、奮鬥、衝刺,讓青春閃光,讓理想在信念中升華。我要清清楚楚的看昨天,扎紮實實的過今天,快快樂樂的盼明天,向昨天要經驗,向今天要成果,向明天要動力。 

  我失落了什麼?尋找着什麼?我失落的是童心,尋找的也是童心。我將拭去童心上的灰塵,將它的純真、它的善良、它的誠實永遠永遠的保存着、保存着。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小說,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呵,何等的多姿多彩! 

  我帶着十五歲的夢幻,帶着深深的希望,要去做一番大事業,哪怕屢次失敗,我都不悔,因為我擁有十五歲的力量!即使是流星,也有報答天空的瞬間閃爍;即使不能留下傳奇,也要走下淺淺的足跡;即使不能光照大地,也要化作小星星,走過道路的混濘,走出天空的狹小,尋找洒脫,尋找新生的自我。我堅信:心是純潔無瑕的碧玉,即使碎了,也仍是潔白無瑕的! 

  我青春的這首詩,在綠葉上,在花苞里,在小溪中,在老師的白髮上,在媽媽的眼睛里,在爸爸的汗水中…… 

  我的詩,小百靈唱着,小蜻蜓舞着,小種子抱着,小雨點滴着……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400字

青春的美麗,不是街頭流行的名牌時裝; 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彈奏的纏綿憂傷; 青春的瀟洒,不是臂臂搖搖的怩怩作態; 青春的快樂,不是車輪旋轉的郊遊飛揚。 青春的浪漫的季節,更是創造的季節。 青春的美麗和光澤,不像孔雀的翠 ,艷麗的牡丹,它們只依賴於開賦的色彩和自然的神韻 青春,活力,與愛祖國愛人民的心靈之美結合一體,和人類社會未來進步的理想融為一體,它,獲得了美的價值,放射出不滅的理性之美的光輝。 浩瀚無垠的人生星空,留下一條明亮的軌跡。 生命是短暫的,青春也是就更顯得珍貴,因為活力,因為浪漫,青春也就不再虛渺。 青春,是最寶貴的,其寶貴之處,它擁有未來,所以,應該努力的耕耘,夏天的繁榮, 秋天的結果,冬天的的溫馨,都在春天(青春)播種、萌芽,青春時期,應該努力地創新,新的思想,新的探索,新的芬芳。 朝氣蓬勃,最值得珍惜,青春的“春”,夏天緊跟在它後面,短暫,容易流逝,必須珍惜。 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的全部不在於,能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啊!擁抱那青春!於2002年3月16晚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450字

  春天,充滿朝氣,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各種花草樹木都開始了它們新的生命歷程。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款款而來。他攜着神奇的小花籃,把五彩的鮮花,撒向山坡,撒向田野;她伴着淅瀝的小雨,把美麗的故事講給魚兒,講給青蛙;她領着山間的小溪流,把婉轉的歌兒唱給青山,唱給牧童;她帶着歸來的小燕子,把春天的喜訊傳遍山村,傳遍農家。

  在詩人的眼中,春天是這樣子的。蘇軾《新城道中》中“東風知我欲山行,吹斷檐間積雨聲”的春風,韓愈《晚春》中“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的春花,杜甫《春夜喜雨》中“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春雨。多麼富有情趣啊。

  春天是飛翔的,春天是貞潔的,春天是脫俗的。春暖花開,她們是莊周的夢蝶,是時間的漣漪,以曠世的舞姿演繹着不願沉默的心事,一片片小小的夢幻也會轉過身來。走在浩瀚的春天的一角,那麼,就讓你我打開塵封了一個冬季的心靈,就讓你我悄悄地打開自己的嚮往,和春天一起上路,在詩歌的泥土裡,種下至親至愛的詞語,讓可愛的詞語在可愛的春天裡彈跳。來吧,伸手擁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城北學校初二:李文傑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猶如一日之晨、四季之春,猶如朝陽噴薄欲出,猶如花朵含苞待放,猶如駿馬奔馳在草原,猶如雄鷹展翅在藍天,猶如猛虎呼嘯在山林。

  青春是充滿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多少希望的種子都要在春天播種,多少美麗的夢想都要在青春實現。用理想和信念編織花環,用希望和勇氣構築理想的大廈。如果在青春不種下希望的種子,那麼悔恨便伴隨你有生之年的時時刻刻。

  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青春是汗水在揮灑,青春是熱血在奔流,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

  擁抱青春,就是擁抱理想、信念、希望和勇氣,就是擁抱激情、夢幻、浪漫和想像。人生本來苦短,青春像早上的露水一樣,太陽出來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要躊躇,不要猶豫,趕快點起理想的燈,扯起信念的帆,緊緊抓住現在的手,努力拚搏。不要等到明天,不要等到青春失去了才去追求理想,那樣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遺憾。要知道,遺憾這隻船,載不動許多愁。

  擁抱青春,用青春創造屬於自己的燦爛明天,把塵封在心底的灰暗掃出門去,讓生活隨着你的腳步翩翩起舞。創新是一個人進步的階梯。沒有創新,生命便沒有活力。青春期是人生創新的最好時期。充分發揮你的智慧潛能吧,讓你的生命在青春期綻放奇異的花朵。

  擁抱青春吧!讓七色的夢幻裝點你未來的道路,吹響一支短笛,折來一枝桂花,向著遠方輝煌的地平線永往直前!

   東方紅學校初3 薛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1100字

  當我們心懷夢想的遙望蔚藍的天空;當我們無憂無慮的放聲歌唱;當我們坐在考場里奮筆疾書;當我們咬着嘴唇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堅強,堅強;當我們用稚嫩的手輕輕擦去滿眼的淚花………原來,我們都會長大。

  如果說青春是一首歌,那麼充滿活力的我們就是那跳動的音符,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一路前行。

  青春,花季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出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青春的我們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我們年輕。我們驕傲。

  在教室里,我們把書往抽屜里一丟,三人一群,五人一夥,開始將近半小時的辯論。我們談歷史,談政治,談電影,談足球……短短的三十分鐘,從唐朝穿越到宋朝,見了蘇軾又見李白……

  在操場上,聽着老師不可抗拒的命令式的“跑二十圈。”我們頭疼,我們抱怨,但我們卻沒有拒絕,汗水落在衣衫上,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們正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朗誦比賽上,新怦怦地跳,但仍努力使自己聲音平穩。表演結束,微笑着走下來,感覺失去了所有的力氣。結果公布——第一名,雖然笑着,但眼淚已奪眶而出,流到嘴裡,甜甜的……

  青春,雨季

  生活之路並不平坦,我們的青春之路也坎坎坷坷。偶爾會受挫。偶爾會失敗,可我們總是高唱着:“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一次次的考試失利,一次次的競賽失敗,不斷地衝擊着我們,老師父母那失望的眼神令我們心碎。但我們不會抱怨,在痛快地大哭一場之後,我們會咬着嘴唇告訴自己要堅強,堅持,決不放棄。

  這是青春的饋贈。我們要珍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青春不止是陽光燦爛,有時也陰雨霏霏……

  青春,懵懂

  青春的我們內心逐漸成熟,對未知的世界春滿着好奇。

  在令人神往的春天,柳絮飄飛的季節。他在陽台上遞給她一個紙條。回到家后,她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打開,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願意與我同行嗎?等你。”

  她愣住了,臉上閃過一絲幸福,同時又有一絲不安。

  第二天,她去找他,帶着那幅他構已久的畫——畫上有兩個各異的蘋果,一個是泛着金黃的紅蘋果,一個則是又小又癟的青蘋果。她對他說:“青蘋果在春天凋零,紅蘋果在秋天收穫。你選哪一個?”他不假思索地在紅蘋果上打了勾。片刻,他們倆都笑了……

  這就是青春,懵懂但又不失理智……

  給青春一個擁抱吧,自信自強走過花季:給青春一個擁抱吧,努力奮鬥邁過雨季,冷靜理智戰勝懵懂。

  擁抱青春,享受青春,超越夢想,我們一路向前。

  寶雞市陳倉區縣功鎮第一初級中學九年級 劉俊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擁抱青春,歲月靜好作文500字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感受青春,品味青春。它或甜,或苦,都需要你親自去經歷。作為一個學生而言,我的青春是十分平淡的,但平淡中也偶爾泛起一兩朵小浪花,使生活不至於太過無趣。

  我的青春里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大多是靜的,而我也喜歡這份靜。閑暇時寫一些不知所云的文字抒發下小情緒,靜靜地坐在窗前,聽一首純凈的音樂,亦或是欣賞一篇林清玄老師的散文,彷彿聽到那淅淅瀝瀝的雨聲,順着園子里竹葉清晰的脈絡,緩緩地跌落塵埃,潤澤着心靈。這是總會不自主的想到,那些滑落的青春,宛如夏日裡的一縷清風在心湖裡留下靜好。

  誠然,青春並不全然都是靜的。那些生活中的小浪花總會在某個不經意間襲卷你的心靈,擾亂你的情緒。或許它會讓你難過,讓你傷心,讓你後悔,但是不要氣餒,要記得: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懷着一顆平常心,在紛繁複雜的塵世煙火中充滿感恩地生活。或許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傷心的小浪花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我喜靜,但也不厭惡鬧。於我而言,這些都是青春賦予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在平淡里尋得一絲清歡,在寧靜里尋得一卷書香,用一朵花開的微笑迎接青春的靜。用清亮的眼眸,在小浪花的襲卷中,讀出蝶舞花紅。那麼,日子便是朝花夕拾。

  學會去感受青春,擁抱青春吧。那時你會發現,時光織雨,歲月縫花,一切靜好!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400字

  告別了童年的天真,擁有了青春的深沉;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擁有了青春的多姿多彩。穿越人生的十字路口,叩響了青春的門法扉。

  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時光老人做了最平均最精確的分配,每一個年輕的生命都有着旺盛的精力去開拓未來。時光的年輪在歲月的流失中無情地碾去,青春已經如約而至。

  人有生理的青春,那是用年齡來衡量的。也有心理的青春,那是用精神來衡量的。有的人正當年少卻胸無大志而暮氣沉沉,年輕是就已經老了;有的人年華已老卻壯心不已而朝氣蓬勃,年老了卻永遠年輕。生理的青春是可貴的,如春蘭秋菊,但它不能永開不謝。心理的青春也許更可貴,如蒼松翠柏,可以傲對時間的風霜。

  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生活的旋律;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珠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調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紡織的彩虹,絢麗輝煌。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300字

  青春是一部戎長的流水帳,被我們精心的裝訂,被我們小心的收藏。那些漸行漸遠的人,那些不了的牽挂,那些熠熠發光的回憶,那些不敗的花,那些失敗后痛哭的淚水,將始終會是我們前行的動力。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青春,試着給它一個擁抱,它將會更加光芒四射。

  當青春到來時,要懂得珍惜與享受,當青春離我們遠去時,要微笑看着時光遠走。我們要讓青春的每一刻瞬間停留在生活中的每一刻,當我的左手旁邊不在是你的右手,那麼,青春也將就不會在擁有!

  我,熱愛世界,熱愛和平,更熱愛青春!就因為我熱愛它們,所以,我就擁有了它們,對於每一天,我都非常新鮮,非常好奇,好想去察覺自己內心中的青春,我要用心去聆聽!

  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青春,I am happy!

  擁有青春永無遺憾!

回目錄

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作文800字

  今天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日子,我們歡聚在這裡,將舉行一個重大的告別儀式:我們將告別童年,擁抱青春。

  記得在童年裡,我最喜歡的三件物品莫過於:洋娃娃、果凍和滑滑梯了。

  洋娃娃給了我快樂與溫暖:生氣時,就拿可惡的灰太狼出氣;傷心時,就找可愛的七仔安慰我;開心時,請人魚公主一起分享;寂寞時,有史努比的陪伴。

  果凍給了我甜蜜和回味:在我的眼裡,最好吃的果凍就是喜之郎了。水果果凍則是我的最愛。輕輕地咬一口,甜甜的感覺沁入心田,我想,這就是最美的一種幸福了。

  滑滑梯則讓我在飛速下行的時候得到刺激與滿足:在很小的時候,就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滑梯里跑進跑出。懷着強烈的好奇心,我也走了上去,就在滑下滑梯的那一刻,我體驗到了一種挑戰成功后的喜悅感。

  時光飛逝,曾幾何時我還在憧憬着的青春,如今已近在咫尺了。但是,為什麼我對童年更多的卻是留戀與不舍呢?

  也許我很迷茫,甚至不知所措。青春的道路上或許充滿着荊棘與坎坷,瀰漫著戰火與硝煙,面臨著嚴峻和無情的挑戰。我該如何走下去,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成長呢?現實是十分殘酷的,它不會給你一絲退縮的希望,它似乎正用一種極端的方式告訴你:“沒有人可以永遠不長大,還是勇敢地面對它吧!”

  我想,它是對的。記得別林斯基說過:“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所以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強盛美好。”我們要做意氣風發的少年,我們將鬥志昂揚地對未來說:“青春,我們來啦!我們已經準備好啦!”

  霍金在只有兩根手指能動的情況下都能戰勝病魔,而我們面臨的只是懵懂的青春罷了。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就讓我們邁向成熟,擁抱可貴的青春吧!

  當今晚零點的鐘聲敲響時,童年就要離我們遠去了。別了,童年時代!因為你的天真無邪,我將適應未來的艱險與挑戰;因為你的幼小與稚嫩,我將走向未來的成熟與收穫!

  陣陣風吹過,掀動了我心底的情愫。讓我們一起在青春的旗幟下宣誓:做一個有志少年,做一個有為少年!

  廈門市集美中學初一 陳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600字

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夢想,就會開創人生的輝煌;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陽光,我們就會感到快樂的真諦;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朋友,我們會享受友情的快樂…… 

 而我,就要擁抱青春,擁抱就是享有,就是開創,就是感悟。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青春,都不希望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費掉,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相信每個人最快樂的時光都是在學校度過的。 

 記得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在×班,裡面有許多不認識的人,慢慢的,漸漸熟了,覺得這裡的人都非常親切。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集體,裡面有我們班的班長××,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及開心果”明明,還有…… 

 ××是一個老實巴交,埋頭苦幹的班長,每次老師一吩咐任務,他總是埋頭苦幹。可是沒想到班長也有發火的時候。那天正在上早自習,所有的同學都在鬧,實在忍不住了,他來了個“河東獅吼”吧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結果可想而知,這一吼驚動了我們的班主任大人,我們又要倒霉了了,唉!

 至於明明呢,他可以說是一個純粹的開心果,上數學課的時候,也不知他用的什麼辦法,總是有辦法把全班同學逗的大笑。對此,數學老師對他有愛有恨…… 

 就是這麼一群可愛的我們組成了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班集體,我們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青春”,希望我們以後的青春更加美好! 

 記得七年級的時候,政治老師問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當時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可以回答了,我最想說的就是:我要擁抱青春! 

 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智慧與激情。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100字

青春多麼美好,青春充滿陽光; 

  青春多麼快樂,青春又很憂傷. 

  珍惜青春,去做有益的事吧; 

  熱愛青春,生活是多麼美好; 

  擁抱青春,向青春飛馳啦!
回目錄

擁抱青春作文600字

  歲月,是滄桑的;年華,是漫長的;時間,是寶貴的;青春,是歡躍的!

  沒有人能準確地說出青春是什麼,因為它太短暫了!寒窗苦讀十數載,也許就把青春“讀”掉了;少壯不努力,也許就把青春“玩”掉了……縱使青春是怎樣流逝,青春年代的時光也永遠是記憶中的瑰寶!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青春也許就在你一個個翻書的瞬間,一陣陣筆與紙的“沙沙”聲,一臉茫然的眼神與自信的微笑中,與你說了再見。可是,你並沒有錯過青春,因為你在青春年代中,知曉了“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明白了函數、方程、幾何;清楚了槓桿原理、物質密度、化學變化規律;了解了……你擁抱了青春,青春也擁抱了你,讓你的知識面更寬廣。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興許這是家長們最擔憂的事情了吧!哪個家長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自然遇到叛逆的孩子,遇到看到書就頭疼的孩子,遇到喜歡些所謂的“不倫不類”的孩子,是失望、是頭疼、是束手無策!也許眼前的你就是讓你的父母感到無奈、困惑,你也許不聽話,甚至叛逆,但你並沒有錯過青春。青春年代不是一個墨守陳規的時代。你可以我行我素,只要自己快樂,只要自己自信,只要自己擁有真實的性格,擁有自我的思想,你就擁有青春,擁抱青春!不過青春不代表毫無章法,為愛你的人想想,送上你的關懷,你的青春會更加斑斕,更加精彩!

  擁抱就是享有,擁抱就是開創,擁抱就是感悟……

  讓我們在青春年代擁抱青春吧!

查找更多擁抱青春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