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學校 

  在學校中我可不是斯文孩子,不像有些同學下課後老老實實的的坐在位上,而是一溜煙的跑向了廁所中,在去廁所的路上我還會和朋友一起說說笑笑的,有時也打打鬧鬧的,這樣也成了我的一件樂趣。上課當然要認真的聽講,但有時控制不住,也走一會兒神,去望一望外面,瞧瞧外面的精彩。 

  二 家庭 

  在家中我是一個變色龍,時好時壞,有時可愛的像一隻溫順的小貓,可生氣時又像一隻瘋狂的大老虎,就連常教育我的父母也拿我沒辦法,我對此只能說一句“無奈”請原諒。過後我就好了,又變成了一隻小貓兒,又討得了父母的開心,好像剛剛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似的。剛剛這段時間似乎被消去了。我既無奈又高興,又不時的誇自己有實力。 

  我自我感覺良好,但着只是個別現像,有時我也像一隻小老鼠,讓人無奈甚至讓人有點討厭。但是人沒有完美的,我也常常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