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水與歡笑,失望與希望,構成14歲男孩的天空。

  14歲的天空,充滿着青春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

  14歲的天空,是雨露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

  14歲的天空,描繪天真的詞句還散發著清純的光華;描繪成熟的段落也開始揚起縷縷情韻。

  不再聽命於爹媽的哄騙,也不再對老師奉若天神。14歲的男孩,開始羨慕別人唇邊的鬍子,更對馬拉松多納崇拜得要死。

  單單幾冊書本已滿足不了求知的慾望。為了一道軌跡方程可以犧牲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14歲的男孩開始在書本里尋求人生。

  欣賞一切新潮,古龍先生、牛仔大俠、三毛女士、西裝大亨。喜歡一切運動,溜冰、跑步、登山、游泳。14歲的男孩瀟洒得絕兮輪兮。

  望着眼前掠過的鷹翅,新里便會有一種不可名狀的興奮。望着劃破長夜的流星,心裡便會有一種抑揚頓挫的激動14歲的男孩開始懂得什麼是真正的英雄。

  已擁有的還想擁有,未擁有的幻想擁有。

  14歲的男孩就是如此。特鍾情曲線,特青眯藍色。總喜歡無人走過的沙灘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然後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布:“明天,我將踏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來。”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