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我多了份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我多了份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歲月,你總是匆匆走過。把成功留給了珍惜時光的人;把失敗留給了消逝時光的人;把成長留給了我們。14歲的我又多了份什麼?

  ——題記

  親者,血濃於水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每朗誦起這首詩,我總會想起昔日與父母在一起的場景。那一幅幅場面、那一句句話語、那一個個表情,都能深深地牽動我心底的那根弦。是的,我親愛的父母。原諒不懂事的我總是惹您們生氣;原諒不乖的我總是讓您們擔心;原諒不孝順的我總是頂撞您們。如今,說再多的話語也無法挽回對你們的傷害。那些如針般地一次次插進您們的胸膛、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話語讓我們彼此有了代溝。可是,我親愛的父母。時間讓我懂得有了您們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

  14歲的我多了份懂事。

  友者,情深似海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常深思於這句話,領悟到了朋友就天上的太陽和月亮。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照耀着你。有時候,它可以像太陽一樣讓你無法承接那一浪接着一浪的熱情;有時候,它也可以像月亮一樣讓你不適應那一波接着一波的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真正值得交心的朋友卻寥寥無幾。雖然大家很開心的在一起歡聲笑語的打鬧,但我很清楚。我們之間都隔着一道很厚很厚的牆。不是幾句安慰、關心的話語就能打破的。但我也深深的知道,只要我付出了真誠就一定可以衝破那道厚厚的防牆。我親愛的朋友,請你們敞開心扉與我同在,你們就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我,但我知道那個我是學習你們身上的優點的全新的一個自我。

  14歲的我多了份真誠。

  師者,恩重如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恩情如高山般深沉,如春雨般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老師,您知道嗎?您的事業總是神聖的。它能使人開發潛能、使人積極奮進、使人邁向成功。但我深深的知道,在教師的背後走過的是每日每夜為我們批改作業的筆尖唰唰聲、是每節課上為我們講解知識在黑板上寫下的心酸汗水、是課後在辦公室里拖着勞累的身體卻仍在為我們編寫教案的身影。老師,千言萬語都無法還清您對我們的恩情。但我知道,只要我們好好地汲取您賦予我們的知識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我親愛的老師,讚美您令如今的我多麼詞窮。感謝您對我們的呵護與栽培,歲月可以見證您曾經留下的光輝而又美麗的痕迹。

  14歲的我多了份感恩。

  珠海市桃園中學八年級 余海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14歲,我多了份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我多了份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