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我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我在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4歲生活五彩繽紛,14歲的想法稀奇古怪,14歲的我在想……

  14歲的我幻想擁有許多的金錢,好讓我可以用這些錢去環繞地球,因為我喜歡古埃及的金字塔;喜歡悉尼的歌劇院;喜歡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喜歡羅馬的競技場;喜歡法國的羅浮宮……

  14歲的我幻想有一天可以坐上時光機,穿越古代與未來,如果可以,我會去古代的戰場,我會在城牆上欣賞着大將的風範;敬佩着戰士的勇敢;佩服着古人的智慧;驚嘆着戰術的精湛……如果可以,我會去未來的酒泉,我會在河邊上回憶着當年,大將軍將整壇的白酒倒入河裡,與眾將士齊分享的場景,但,未來的世界里,不知這個場景又曾幾時浮現在他們的腦海里,也許,那時的酒泉早與現在截然不同了吧!幸好,鐘鼓樓還留存了下來,它也許見證着我們酒泉的歷史長河把!

  14歲的我想考上高中,想考上大學,想跟大人們一樣,過着忙碌卻充實的生活,更想長命百歲,好讓我是獨子看完這時間的足跡,而不是擁有詩人陸遊那樣“但悲不見九州同。”的遺憾。

  14歲的我想的很多,但不少,卻都是幻想,雖然長大后的我已經明白,現實永遠不能與幻想化上等號的,但,正是有了這份幻想,我的腦子裡,才不會那麼空洞。當我開始為我所想的事情標數時,卻猛然醒悟,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竟然全是我一個人的,我不禁感嘆:14歲我在想……

  山東青島育英中學初二:sd12345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我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