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帶頭的A和天宇從正面進攻,小股的黃蜂分別從左右里兩側進攻,還有一群敢死隊隨時出擊,“看來,他們早就精心策劃好了。”啄木鳥說,“看來這些黃蜂真的不要命了”浮石說。“呵呵,啄木鳥你現在知道了吧,我們早就猜測那群無用的瓢蟲,蜜蜂會去請你幫忙,所以早有準備。”A說。“兄弟們,進攻!”隨着A的一聲號令,四面八方的黃蜂都向啄木鳥進攻,“可惡,數量太多了。”啄木鳥說。啄木鳥一個旋轉身,衝出了包圍圈。啄木鳥氣喘呼呼的說“這樣下去就算不被打敗也可能被累死。”“哼,現在知道我們黃蜂的厲害了吧,那些無用的瓢蟲,蜜蜂們只配給我們尋找食物。”A說。“是是,誰也沒有我們黃蜂厲害。”天宇獻媚道。“該死,看來我們真的遇到麻煩了。”啄木鳥說,“要是我們有幫手就好了。”浮石說。這時,啄木鳥靈光一閃說“呵呵,或許我們真的應該找個幫手。”“可是現在去哪裡找幫手啊”浮石說,看着吧,會有人來幫我們的。 

  這時啄木鳥朝天空上方飛去,“你幹什麼?逃跑嗎?我們不能這麼做。”浮石說。“不是逃跑,我在發訊號,讓在附近的鳥都知道我遇到麻煩了,好過來幫我。”啄木鳥說。“怎麼?啄木鳥先生,想逃跑了?”A諷刺的說。“逃跑,我可沒這習慣。”啄木鳥回答。“抓緊了,現在遊戲正式開始了。”啄木鳥說。說完啄木鳥身體成90度俯衝下去,“啊!這樣做很危險啊。”浮石從來沒經歷過這麼危險的事情,要是啄木鳥控制不好,那會重重的摔在地上,後果不堪設想,可是啄木鳥還沒有停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