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天上飄着幾朵白雲,真是爬山的好天氣,我們一家人特別高興,一大早就向著廖廓山出發。

  下了車,我們走到了廖廓山的大門,準備爬上山去看雲南曲靖的城市全景。這山不是一般的好爬,因為山上全部是走出來的路,根本沒有用石頭鋪成的路,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開始上山了。

  剛走了幾步路就遇到了困難,困難是什麼呢?不知道該走哪條路上山了,怎麼辦?只好讓外公回憶上次來時走的哪條路,外公想了許久,終於想出來了,是往左邊走,最後我們往左邊出了發。

  走在其中一段路的時候,我們走進了一片樹林,樹的樹榦高大濃密,遮天蔽日,陰森森的。我走在前面,爬到半山腰,我看見一顆酸果,我摘了一個丟在嘴裡嘗一嘗,又酸又甜好吃極了!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走過了陰森森的樹林,走到了有陽光的地方。腳下的路不知不覺地開始變得曲折難走,一會兒上坡兒,一會兒下坡兒,沒多久,我便累得氣喘吁吁。心裡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便向爸爸提議說:“回家吧,我累了。”可爸爸卻堅持說:“堅持就是勝利!到了頂峰就可以獲得了最美麗的‘寶藏’。”我就在思索:最美麗的寶藏是什麼呢?是錢還是玩具還是……

  終於,我們走到了廖廓山的頂峰,把雲南省曲靖市的美景盡收眼底,讓我的心靈有了安慰,因為爬了那麼久,腳還痛呢!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是快樂的一天。我喜歡這樣過既充實又忙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