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浮石走到樹前,用力一跳,沒有跳上去,原來浮石太餓了,一點力氣都沒有了,“怎麼了,蟋蟀怎麼連這麼矮的樹都跳不上來了啊。”天使說。“我實在是沒有力氣了,跳不上來”浮石說。“那就不怪我了,不是我不給你食物,是你自己沒能力拿,對吧。”說完天使一溜煙的跑進了樹里。“怎麼了?天使又在開玩笑了,你等一下。”靈兒看見后對我說。“天使,快,別開玩笑了,扔一些食物下來,不然姐姐生氣了。”“什麼嘛,又不是人家不讓他吃,是他自己沒能力上來。”“你給不給,姐姐真的生氣了哦。”靈兒說。“好啦,給他就是了。”說完,天使走到樹里,扔下一些食物下來。“哼,要不是姐姐給你說好話,我才不會吧我的食物給你呢,”浮石默默不語。“好啦,算了,天使不要這樣說,浮石也算是新客人,他還有很多不懂得地方呢,以後還需要你告訴他呢。”“哼,我才不會告訴他呢,我睡覺了。”說完天使氣呼呼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