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浮石還是第一次在天空中飛翔,感覺好的不得了,“不要遐想,坐好了不然小心掉下去,”啄木鳥警告的說。浮石往下面一看,嚇得半死,原來現在浮石他們已經飛的很高了。浮石一動也不敢動的抓緊啄木鳥的羽毛。“小子,看前面。”啄木鳥說。浮石聽見啄木鳥說後向前看了看,一大群黃蜂堵在前面。“啄木鳥你去哪裡啊?”帶頭的黃蜂天宇說。“我找A”啄木鳥說。“再往前一點就是我們黃蜂的地盤了,要是亂闖的話,那就不大好咯。”天宇威脅着說。“就你們幾個也攔得住我?”啄木鳥輕蔑的看着他。“那好就看看攔不攔的住。”天宇說。 

  這時所有的黃蜂都向啄木鳥撲過來,“抓緊了小子,小心掉下去。”啄木鳥說,啄木鳥並沒有向後退,而且主動出擊。用尖尖的嘴沖向前去。黃蜂的力量還是沒有啄木鳥的大,但是他們死纏爛打還是不肯放手。“真是討人厭的傢伙。”啄木鳥厭煩的說。“呵呵,我們黃蜂雖然力量比不上你,但是速度不見得會差很多哦。”“那就是是吧。”啄木鳥說,啄木鳥用翅膀狠狠的打在黃蜂的身上,對於啄木鳥來說根本不會有感覺,但是對於黃蜂可是滅頂之災,黃蜂經不住啄木鳥的強大攻勢,終於敗下陣來,落荒而逃。“真是浪費時間,小子,你還好吧。”啄木鳥說,沒有回應。“小子!”啄木鳥向身後一看,原來浮石下的暈過去了。“哦,真是的。”啄木鳥微笑的說。沒過多久,啄木鳥就來到了黃蜂的巢穴門口,“醒醒,我們到了。”啄木鳥提醒浮石。浮石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好像剛剛大睡了一覺。從巢穴里飛出了成千上萬的黃蜂,這場面別說浮石了,就連啄木鳥也是很少遇到,“看來黃蜂打算殊死搏鬥了,傾巢出動可是很少見啊。”啄木鳥說。“啄木鳥,這本來不關你的事,要是你現在肯推出的話,我們絕對不會為難你的,要是你要堅持的話,我們就算全部死也要守住我們的巢穴。”A說。“看來他們是動真格的了,”啄木鳥說,浮石說“這麼多的黃蜂就算是兩隻啄木鳥也不一定打的過啊,”“一場惡戰要開始了。”啄木鳥說。浮石緊緊的抓住啄木鳥的羽毛,不敢一點鬆手。“既然這樣的話,我們沒有退路了,只有進攻了,兄弟們為了我們的巢穴和食物,沖吧。”A說。“來吧,好戲開始了。”啄木鳥向黃蜂衝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