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浮石跟着表叔來到了都市,浮石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高的樓和街道,因為在浮石長大的地方,只有一條不大寬而且坑坑窪窪的的路,房子也是很矮,所以一下子看見高樓大廈浮石一下子驚呆了,表叔說“浮石,這就是繁華的都市,是不是比你那裡有趣多了,”浮石根本沒有聽表叔說什麼就點了點頭,因為浮石正忙看這些從未看過的新鮮東西。“我們該去吃點東西,聽說有家新牛排店開業了,味道不錯。今天我們就去哪裡吃吧。”表叔說。浮石根本不知道牛排是什麼,只是忙着點頭。 

  沒過多久浮石就來到了餐廳門口,但是表叔卻沒有打算進去的樣子,而是走進了餐廳的後巷里,這時一個肥頭大耳的廚師拖着一桶垃圾出來,表叔高興的連忙衝上去。“哦!我的美食。”浮石卻有點不知所云,表叔在垃圾堆里好像在找什麼“哦,一塊牛排,太棒了。浮石,快過來。”表叔說。 

  浮石走過去,就在這時候,一個巨大的朔料袋將表叔套了起來,浮石被嚇住了,一動也不敢動。表叔在塑料袋拚命的掙扎着,幸好塑料袋上有一個洞,表叔沖了出來。“快跑!浮石,被他們抓住了就沒命了。”浮石聽見表叔說連忙跑,“別讓他們跑了,快點,去那邊攔住他們。”只聽見後面那個拿着塑料袋的小孩說。表叔說“浮石,我們分頭跑,快點,千萬不能被他們抓住。”浮石按照表叔說的,使勁的往表叔相反方向跑,因為餓了和勞累過度加上精神緊張,浮石快支持不住了,就在這時,浮石使出了全身最後一點力氣跳了起來。剛好落在了車上,漸漸的,浮石失去了知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