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廣播里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牙齒天天曬太陽。都是用來祝福對方的。比如:祝你天天快樂,牙齒曬太陽。第一次聽到時,有點兒疑惑,後來一想,只要笑,不就會露出牙齒來曬太陽嗎?

  原來,笑絕對是一件最美妙的事情。

  一篇兒童小說里有這樣一個故事:嚴老師是一個非常嚴厲的人,幾乎每個同學都怕她,因為她從來不笑。有一次上課,嚴老師解釋“微笑”這個詞。有個特大膽的同學讓老師做個示範。嚴老師答應了,於是抿起嘴角,淺淺一笑,這從來沒有過的笑容,像一陣春風融化冰雪,同學們都驚喜極了。

  試想,一個沒有笑容的人,看起來是多麼冷酷;而一旦有了笑,整個人讓人感覺親切、溫暖,世界會因為笑而變得多姿多彩。

  在一架飛機上,空中服務員由於疏忽沒有及時為一位旅客服務,在下面的時間裡,服務員總共向他真誠微笑了12次。於是,這位怒氣沖沖的客人被打動了,在意見簿上寫上讚美的話語。

  笑能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建立起信賴的關係;笑能傳達愛意,溫暖彼此的心;笑可以消除自卑;笑具有傳染性;笑是上帝創造的東西中最好的一樣,珍貴璀璨的鑽石光輝也比不上它。

  既然如此,那為何不笑一個呢,讓你的牙齒也晒晒太陽?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