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是上帝恩賜給人類的一份特別的禮物,笑讓我們僵硬的面部多了一份活力,也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生氣…… 

 在千百種笑臉中,我最喜歡微笑,小嘴一咧,一對小酒窩就呈現在臉蛋兒上。微笑,也是一種相合的美,像《蒙娜麗莎》,她的一絲笑意就引起了人們對他的無限遐想。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它可以讓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找回自信,微笑可以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拾遺記一直心靈創傷的良藥。 

 當別人無意中傷害到你的時候,你是否慷慨地送給別人一絲微笑,使那個人剛到你的寬容之心。如果你做到了,等你第二天早上打開屋門的那一刻,你一定會感受到一束束充滿芳香的花兒一齊擁向你的懷中…… 

 有一次,同桌把我的墨水瓶打翻,墨水全灑在了我的新衣服上,我非常生氣,不由分說的張口就罵,他也張口罵起來。我們原來的友誼蕩然無存。彼此成了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事後,我想到了自己的不對,決定向他道歉。第二天,他竟然沖我真誠的一笑,於是,昨天的大仇人,又變成了好朋友。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朋友,請不要吝嗇你的微笑,這樣,你每天看到的都是以的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