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別人。如果我們不理別人,不向別人道歉繼續向前走,別人一定會十分生氣,甚至會發生那個矛盾。可是如果我們微笑着對別人說聲:“對不起!”別人也會微笑着原諒我們,對我們說聲:"沒關係!"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我發現,微笑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起着很大的作用。那位參加演講者不是微笑着走上賽場的?哪位參加演講者不是微笑着走上賽場的?哪個上台表演的人不是微笑着向大家鞠躬呢?哪位營業員不是微笑着向我們推薦一件件產品呢?這,也是微笑的力量。 

  我讀過一個故事,上面講述了一位空姐在端水時,不小心將水灑在了一位脾氣特別暴躁的乘客身上,乘客十分生氣。但是空姐依然在每次見到這位遊客是給遊客一個真誠的微笑。下機后,這位遊客來到哪位空姐面前對空姐說:“您的微笑使我原諒了你,謝謝您的微笑。僅僅幾次微笑,讓一個十分生氣的乘客轉為微笑 。這 ,不也是微笑的力量嗎? 

 微笑幾乎無處不在,在售票員的臉上;在主持人的臉上;在推銷員的臉上;在快樂的臉上;在幸福的臉上;在歉意的臉上;在害羞的臉上;在辛勤勞動的臉上...... 

  我就嘗到過微笑的甜頭。有一次,我在踢足球,一不小心踢到了一位行人。行人十分生氣,我跑過去微笑着對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您把球還給我好嗎?”沒想到,生氣的他竟然把球還給了我, 還直誇我有禮貌。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也就對你微笑;你對它生氣,它也會對你瞪眼。那麼,我們何不做一個對生活微笑的人呢?

  衛東區五條路小學

  指導老師:劉艷

  寫作人:時和鳴 

1

  1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