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在我的腦海中,時常飄過這樣一個問題: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一個運動健將,像劉翔那樣,跑得飛快,在歷史上記上一筆,讓所有人銘記。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一個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讓殘疾人看似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讓他們變得健康,快樂。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是一個永遠都想追求第一的人,也許,在班集體中,我已是名列前茅,但這並不能滿足我奢侈的心理,我只想做得更好,讓所有人矚目。也許,我在班集體中並不是那麼出眾,但我會加倍努力、奮發向上,以自己那種種獨特的意念激勵自己,促使自己成為一個近乎完美的人。 

  我有時會和比我更好的人在一起學習,但更多的,還是自己一人在那一塊不起眼的小地方努力.也正因此,我慢慢變得孤僻,促使很多人將我誤解,其實,我並不想那樣.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在我的字典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只想一點一點向上攀爬,我並不貪心,並不會有一步登天的想法,但在努力途中,障礙是並不可少的,但我依然會一點一點克服,以至走完每一個小階梯。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同樣,在我的字典里,只有‘‘前進’’,沒有‘‘後退’’。就像那句老話‘‘好馬不吃回頭草’’。在學習和生活的路途中,難免會有些絆腳石,或大或小,但有一點是同樣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將他搬開,為自己和後人的路途開闢更順暢的路。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只想成為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