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成為一名醫生;有的想成為一名會計;有的想成為一名導遊……然而,我想成為一名教師。

  我想成為的這位教師,不需要是非常優秀的,只需要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因為我很想體驗一下:為什麼語文老師只教了我一年的語文,對我的影響卻是如此的深?甚至是讓我為了她給我的目標而努力學好語文,對她給我的目標執着地追求。我也很想體驗一下,為什麼老師永遠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偉大?把與自己非親非故的學生當成是自己的子女一樣……這一切、一切的疑問向我衝來,讓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名教師,回答我心中的疑問。

  其實,我想成為一名教師。不但是因為這一串的疑問,更是因為我在很差的班級里,一次又一次地絕望,是八年級的語文老師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讓我重振信心、努力學習。所以,我很想成為一名教師,盡我最大的能力,鼓勵一些在差的班裡好學的學生。不要讓他們有一絲一毫的絕望,要像八年級的語文老師教導我那樣,教導他們做一個堅強、勇敢、堅持不懈的人。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就是因為這些源源不斷的原因。所以,在初三的這一年裡,我要爭分奪秒地爭取時間來學習,要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景民中學初三:a757894631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