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在我眾多崇拜的人當中,我最崇拜的就是白求恩了。他是一個非常熱愛和平,厭惡戰爭的人。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當年白求恩千里迢迢從加拿大帶着一支醫療隊伍趕來中國,救治傷員。他為我們中國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貢獻。後來他在我國患病逝世,為此我深深感到痛惜。雖然白求恩他犧牲了,但是他偉大的白求恩精神卻永遠留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中。我,一名小小的初中生,卻也想成為一名像白求恩一樣,能為人類造福的偉大的醫生。秉着治病救人的信念,把偉大的白求恩精神發揚光大。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治好千千萬萬的失明人士。讓他們重見光明,讓他們看見社會的發展,讓他們看見祖國的錦繡河山。讓所有的 “眼鏡族”們扔掉眼鏡。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治好所有的失聰人士。讓他們重新聽見世界的聲音,讓他們聽見鳥語花香,讓他們聽見人們的話語。讓所有的“聾啞人”這個“帽子”。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發明一種治療癌症的激光。讓癌症患者不用打針,不用開刀,也不用吃藥。只要用我的激光對癌症細胞一照,這下癌症細胞就全死了,而且不會複發。我要讓癌症不再是絕症,讓全世界的人和癌症say“Byebye!” 

  如果我能成為一名像白求恩那樣的醫生,我會把白求恩精神發揚光大。今天,我放飛我的希望;明天,我將把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