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許多理想,我想成為超人、科學家、作家……隨着年齡的一點點增長,我步入了初中,有了新的理想,我想成為宇航員。是啊!從“神一”無人飛船首訪太空,到“神五、神六”的相繼升天,宇宙中多出了許多中國人的足跡,“神七”也拉開了序幕,開闢了中國航天業新的一面。2008年9月25日,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時間一點點推移,火箭開始了倒計時,“3-2-1,點火!” 剎那間紅光四起,萬眾沸騰!“神七”如鷹擊夜空,直上雲天。夜幕沉沉,紅光極速升騰,幾乎一瞬間,夜空只剩下點點紅光…… 

  “神七”發射的那一刻,心像吊起來似的,忽上忽下,心潮澎湃。探索奧秘的太空,一直是中國人數千年的夢想。是啊!從飛機搏擊長空,到宇宙飛船升上太空,中國航天科技事業蒸蒸日上。我開始幻想自己能與宇航員一樣,遨遊美麗蔚藍的銀河,俯視自己的星球,為國爭光……航天是全世界人的夢,更是我的夢想。我知道現在走向宇航員的路還很漫長,但我會不懈努力,不斷奮鬥,長大成為出色的宇航員。如果說五年前“神五”圓了中國人的飛天夢,三年前“神六”巡天上演的是神奇,今年“神七”帶給我們的是突破,那麼我一定會駕駛着“神八,神九……”帶來更大的驚喜。 

  “坐地日行八萬里,巡天遙看一千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與航天一起在太空自由地遨遊、飛翔,以“零距離”的方式感受中國航天業的發展,給我們帶來的驕傲和自豪。我翹首以待着自己能遨遊太空,在不久的將來,我將乘坐飛船飛向空間站;飛向月球;飛向火星;飛向茫茫宇宙,在航天史上創造更多輝煌…… 

  我想成為宇航員,載着所有中國人的驕傲、自豪和希望;載着自己的夢想,進行偉大的航天旅行! 

  育人中學 預備(3)班 

  朱盛華 

  2008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