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愛情曲;多喜歡你】十二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愛情曲;多喜歡你】十二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愛情曲;多喜歡你】十二章 標籤:青春愛情作文 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第十二章

  風凌飛見安語琳的視線一直注意在不遠處的小叔和妹妹身上,忽然覺得他的男性自尊真的好受挫,人家逗嘴她看的興緻勃勃,難道他這個大帥哥就不如他小叔了嗎?

  “哈哈。”安語琳聽見風凌初和小表哥兩人的一言一語真實笑噴了,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喂,丫頭,有那麼好笑嗎?”

  “咦,你怎麼還在啊?”聽到風凌飛的聲音,覺得有些吃驚,他怎麼還在啊。

  “你……我一直都在。”風凌飛想不到自己一個堂堂大帥哥竟然會被人遺忘。

  “哦。在就在唄,幹嘛這麼大聲的喊出來啊。”安語琳看着周圍人的視線時不時向他們的方向看來,有些不自在。

  “我,哼。”被安語琳的回答變得結結巴巴的風凌飛果斷停止了對安語琳的談話,不知不覺,他竟然會被她的一言一語所影響。

  “小琳,凌飛快來啊。”遠處,白若柒呼喊着兩人。

  “小表嫂,等等我啊,給我留着好吃的。”安語琳回應着白若柒,丟下風凌飛一人,向遠處跑去。

  風凌飛把手插在口袋裡,眯起眼睛,這一刻,不知名的感覺,他竟然有些喜歡她的可愛了。

  放下腦海里的所有,不緊不慢地向他們的地方走去。

  安語琳剛剛到便聽見小表哥風桀驁戲謔道:“丫頭。”風桀驁眼神似有似無地向後面的風凌飛眨着眼睛,示意兩人的關係。

  “小表哥。”安語琳呵斥道,眼神泛着風桀驁隱隱約約可見的壞水。“小表哥,最近很輕鬆嗎?”安語琳壞壞道。

  風桀驁聳肩,他才不會沒事閑的給公司找麻煩呢,上次的事情已經讓他徹徹底底的清楚了惹到安語琳這個小魔鬼的後果了。

  “有準備我的嗎?”風凌飛恰好過來,聽着周圍隱約傳來陣陣笑意,不禁有些疑惑:“剛才有什麼好笑的事發生嗎?”

  “沒沒沒。”眾人異口同聲道。眼神在他和安語琳身上不停打轉。

  “真的沒事?奇怪。”風凌飛瞅瞅這個人,瞅瞅那個人的。

  “好啦,好啦,快吃啦,我都餓了。”安語琳輕輕撇嘴,這幫人真是的,就會欺負人。

  “快點吃了。”白若柒拿來燒烤分別給每個人一串,分散着眾人的注意力。

  “吃吧。”風桀驁發話了,大家也都不在戲謔着他們了。

  漸漸天黑了,周末聚會結束了,大家紛紛高興離場。

  “哥,嫂子我們走吧。”風家別墅,安語琳在樓上走下來對着安墨軒道。

  “碰。”樓梯上傳來一陣聲響。

  一道道視線集中在二樓樓梯拐角處凝望,安墨軒快速衝到樓梯處,扶起安語琳,輕聲細語道;丫頭,疼嗎。大大的手掌輕輕揉搓着剛剛摔到的膝蓋。

  安語琳咬緊牙關搖晃着頭,啟口;哥不疼。

  真的不疼嗎。安墨軒瞅了瞅事情發生的致害人風凌飛。

  風凌飛抱歉地看着安語琳,怎麼回事。風桀驁和白若柒先後到達,雙眸齊齊看向風凌飛,風凌非瞥瞥嘴,對不起。話語吞吞吐吐地。

  初三:淡雅清零

您正在瀏覽: 【青春愛情曲;多喜歡你】十二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愛情曲;多喜歡你】十二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