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傷心的感覺就像一朵暗自開在牆角的薔薇,無人想去探討,亦無人能探討,它在哭泣。埋藏在心裡的怨念是否會像那淅淅瀝瀝的雨滴,隨着清風,風乾在肥沃的土地里,然後讓太陽一照幻化成水蒸汽流蕩在空氣中。有時候,我也想擁有雨滴那樣的自由。其實人生就像一滴眼淚,才話別就已深秋得思戀。等待了千年的輪迴,消失在人生獨角舞台的廣場上,那滴淚是鹹的、苦的、酸的還是甜的,只有自己去選擇去嘗試。

  那天,同寢室的姐妹在凝望着玻璃杯中的清水,陽光很充足,照在水裡,遠處望去似乎有一股漣漪觸擊了我的心頭,心裡就不由自主地前去奪過她手中的杯子,正恰恰心裡有些事使得我不愉快,沒想到未經過她的允許就往嘴裡倒,但剛剛倒進了嘴裡又吐了出來,因為它是鹹的,那種味道就像酒精和醋的結合,弄得心裡一陣麻痹。那時候,她跟我說這是她的眼淚,所以是鹹的,我竟信以為然的認為那是眼淚。在那時候我才知道鹹的眼淚它真正的味道其實是傷心過後的水滴。

 被倒掉的思戀等待了一千年,僅僅千年的期盼是一滴萬物生成的鹹水,站在秋風掠過的地方吟唱……錯過在時空隧道里的兩顆流星終於并行擦出耀眼的火光,照射在屬於兩個人的千年閣樓上,喧囂的驛站里裝載着滿站的思戀,隨着流星劃過的地方,輕盈的飄遠了,飄走了,飄在千年的樹皮上等待……。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