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奧運風雲<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加油,中國隊加油!贏了,贏了,贏了,中國隊又贏了!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剛剛結束,被稱為“天才少年”“90后英雄”的中國舉重小將龍清泉,擊敗眾多“老大哥”們,毫不客氣地贏得了第29屆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的冠軍,又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一金。更令人驚奇的是龍清泉現在尚未滿18歲,而且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又是一匹黑馬!又一次地出人意料,又一次地讓中國觀眾欣喜若狂。不僅僅是為贏得那塊金牌,更重要的是為中國體育的後繼有人。奧運健兒們加油啊!! 

  至今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6金,2銀。無論是從獎牌總數,還是金牌總數來算,中國都是位列榜上第一。這次奧運會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誰會想到為中國贏得獎牌的大多是小將,而且還有幾個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呢?像昨天的男子10米氣手槍冠軍龐偉,今天的女子10米氣手槍冠軍郭文?,獲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銀牌的張琳。他們儘管年輕,沒有經驗,但是取得的成績卻是如此的優異,一點也不比那些經驗十足的老將們遜色。這可真應了那句話: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或許這也正是他們能夠獲得勝利的原因,因為沒有太大的名氣,鮮為人知,所以才沒有壓力,才能以一個平和的心態去參加比賽,迎接挑戰!“初生牛犢不怕虎”這句話形容他們真是再恰當不過了,希望中國出現越來越多的像他們這樣的“牛犢”,為中國爭光,為中國人爭光。有十三億的中國人民作你們堅強的后遁,我們永遠支持你們!We believe you are best!!!!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