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成長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成長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 級 成 長 的 足 跡 

  五華區龍翔小學六(4)班 

  桂菲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是充滿酸甜苦辣的,但是,成長的道路又是快樂的,它使我們多了一份收穫,有了一份成就。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的成長之路才變的如此多姿多彩。 

  六(四)班的“展板”是最具魅力的,記下了我們班每位同學成長的足跡,遠遠望去,矗立在展板中心的綠色果樹格外顯眼,茂密的樹枝上是全班61個同學愛心型的照片,照片上的一張張笑臉,如一個個摩天輪,把以前的往事都映照出來,令人遐想。走進一看,咦?那不是伍銳澤剛入少先隊時興奮所留下來的記念嗎?那不是白涵瑞小時侯頑皮的留影嗎?坐在澡盆里的那又是誰?對,是我。這一幅幅照片,記錄下了我們班成長的足跡。 

  教室“展板”的左側,是我們班的班規,一排排醒目的大字,時時提醒我們遵守班規,做班級的創新人;右側,是我們班的座右銘“用心伴我成長”幾個大字。我想,只有我們大家用心努力,用心呵護,班級會因為我們而自豪。 

  “展板”見證了每位同學成長的歷程、喜怒哀樂,再現了六(四)班這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努力拚搏、刻苦學習的精神。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快樂。小學的生活多姿多彩,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這瞬間的歡喜與憂傷,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班級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