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秋天,少年的她彷徨地走在稀少的人群當中,不知道家為何方,第一次體會到寂寞與無助是無法用語言表達。——題記

  那時的她,確實有點調皮,也常常惹媽媽生氣。但她並不想這樣,她是一個孩子,一個只有十一,二歲的孩子,卻在那個寒冷的秋季,明白愛原來可以這麼“瘋狂”,可以這麼讓人惶恐。

  寂靜的街道,稀少的人群,古老的磚瓦,連空氣都這麼地使人壓抑……小小的她,就這樣徘徊街頭,雙紅的眼睛,還略帶着淚珠。她記得,媽媽是掐住她的脖子,手裡拿着菜刀,用恨的眼光來看她的,那種眼光,到她長大成人都不會忘記;那種眼光,是她親生母親的;那種眼光,讓她明白愛很脆弱……明白太多,心裡的悲傷也就越濃烈,對親情也就越懷疑,從而讓她以後的人生發生了太大的變化——不相信所有的感情。她就像失了魂的人,身體止不住的顫抖,她沒有從那一巴掌反應過來,沒有從那泛着陰森的白光的菜刀中清醒,她只希望是一場夢而已,然而,待夢醒了,現實又是這般殘酷。腦里不斷充斥着兇狠的面孔,鋒利的菜刀,大聲地斥責聲……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讓她不知如何面對。在那個十二歲的童年,她漸漸的習慣了沉默,習慣了冷漠,即使媽媽認識到錯誤,但她的心理,留下了一道寂靜的陰影,那道永不會癒合地傷疤,就是這道傷疤,讓她明白世間的人情世故,明白愛的悲涼。

  那年球,樹葉落滿了整條街道,也落滿了她那傷痕纍纍的心。許多年以後,當她回首往事,或許她會悄然落淚,那個被她認為最值得相信的女人,在她十二歲那年,給了她一巴掌……以後的路,她究竟該怎麼樣對待她的媽媽。

  林城中學初三:ㄣ默?kaishi

您正在瀏覽: 那年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