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中的墓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中的墓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秋風中的墓園倍感悲涼。小道上靜幽幽的,小道旁有一江碧波被秋風吹得緊緊皺着眉頭,原先在它懷中的小鴨小鵝此時也早就縮在了母親的翅膀下,微微抖顫着。小道的盡頭是先人的休息之地——一座丘陵。放眼望去,小草被秋風吹黃了,花兒只剩下了一副軀殼靜靜地躺在地上,它的靈魂早已被夏天吸引走了。想必那先人們定然是很寂寞的,那小山丘只光禿禿的,沒有一棵樹,沒有一絲綠,更無生機可談。反倒是纏着山丘的小道兩旁栽滿了樹,只可惜連那樹也無時無刻地哭泣着,弄得滿地都是它那金黃閃光的淚水。“沙沙沙……”一陣秋風試圖安慰那樹們,可它卻引得樹們越哭越凶,只好抱起它們的淚水,默默地,走了。唉,這不能怨它,畢竟,它是秋天的風啊! 

  “咔嚓……”一雙鞋,踩碎了滿地的金黃,聲音,是那麼刺耳,叫人聽后心兒也跟着碎了一地兒。天上不時有一兩隻鳥兒飛過,叫得是那麼哀怨,以至於天上愁雲密布,還陪着那雙鞋的主人一塊兒掉淚。 

  痛哭過後,秋風披着夕陽的餘輝又來到了墓園裡,此時正在那隻屬於它的角落裡靜默着,聽着冬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秋風中的墓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中的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