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秋天也在不知不覺中來了。我喜歡秋,喜歡秋那美麗的景色,校園的秋景更是讓我心動。

  進入校門,首先迎接同學們的是兩行漂亮的花帶。雖說是秋天,但花帶里栽的小樹卻似青松似地,還是那麼翠綠,一眼望去,給人一種愉悅的感覺。

  一直往裡走,就會看到一排排的大樹佇立在學校主道的兩旁,植得都是燈籠樹。秋風微微吹過,樹上那火紅的的燈籠花兒就像一隻只火紅的紙鶴從天上飛了下來似的。燈籠樹旁還只有一種我叫不上名兒的樹,當燈籠花飄落下來的時候,那些小黃花也隨風輕輕飄落好似天女撒花,真漂亮。看着地上那星星點點的花,走在上面就像走在一張大檯布上,閉上眼睛感覺身處一個大花園中一樣。

  轉過教學樓後面,靠圍牆的地方,也植有幾棵大樹。樹上的樹葉隨着秋天的到來,都像是要參加舞會一樣,穿上了金黃色的禮服。秋風輕拂,它們就穿着美麗的舞鞋,像一隻只大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輕輕的,緩緩的,好似在跳空中芭蕾。樹葉兒飄落在綠化帶上,就像一張張小棉被蓋在綠寶寶身上;樹葉兒飄落在校園後主道上,給主道鋪上了厚厚的金色地毯,走在上面軟軟的,不是還發出沙沙聲,真好聽。

  伴隨着秋風的邀請,來到百米跑道旁的石桌處。秋天的天氣最為涼爽,所以同學們在這兒坐着石凳,靠着石桌談談天,說說地,講講校園裡發生的大事小事,盡情地享受與秋天的親密接觸。

  我喜歡秋,因為秋比春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比夏更富有蓬勃的氣息:秋比冬更富有美的色彩。

  我喜歡校園的秋韻,在花木的掩映下,教學樓更加高大、漂亮,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更為動聽,使人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