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天空中那一條絢麗多姿的彩虹,沉醉在它的美麗之中。我欣賞着——那五彩繽紛的光芒不正是我的青春嗎?我陷入了深思之中——青春,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如果讓我來形容它,我希望它是一首不同曲調,異樣風格的動聽的歌。

  安靜舒緩的前奏

  踏着緩慢的節拍,我們徐徐地向青春走來,隨着安靜地曲風,我們和青春第一次握手,慢慢地享受在這青春的日子裡——所以,我喜歡《Angle》,喜歡這安靜的演繹,更喜歡這青春的前奏。

  深邃激揚的高潮

  漸漸地,我們對青春的認知更加澄澈,就像一個搖滾樂隊那樣,發狂地上演着強勁的曲目,我想它應該是深邃又不失絢麗的,激揚又不失情懷的一種真實的演繹。把握青春,釋放活力,炫舞激情——我愛這種深邃,激揚的感覺。所以我愛王菲的《天空》,愛它的內含、愛它的深邃、也愛這扣人心弦進行曲。

  唯美動人的尾聲

  我不希望在青春時代留下任何遺憾,所以我選擇了最唯美的結局。我希望青春的尾聲永遠迴響在我的心田,因此我喜歡那扣人心弦的尾聲。這就是我愛《謝謝儂》的根本原因吧!我喜歡這餘音繞梁的感覺,讓人永遠地回憶個不停——青春如歌,等待着我們的演繹,上述就是我的唯美演繹,願這首歌永遠那麼動聽,招人喜歡,歌曲終有結束之時,但我希望我的青春之歌永不落幕。

  雙遼市雙山中學初三 張潤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