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青春夢匯入中國夢。——題記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它輕悄悄地從我的指縫間逃走,大聲呼喚,回復的只是一片空氣。與其讓它放肆地逃離,不如把握與它的每分每秒!當新年的倒計時在中央一套反覆重複,我們就要和青春saygoodbye了。

  當祖國受到侵害的時候,我們才能明白,落後就要挨打。從此,我們的前輩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保衛了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強國之夢的重擔,壓在我們的身上。只有多實踐,多拼搏,多空想,人人都有強烈的愛國情感,祖國怎會不繁榮昌盛?

  中國夢就是青春夢,千千萬萬中國人的夢。中國夢不僅僅只有愛國,還有富民。只要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報效祖國的夢想,中國夢才夠堅實。

  人生因有青春而有趣,青春因有理想而絢爛,理想因有努力而閃耀。在青春者的眼中,因為理想而每天充實且快樂的,有一種不服輸的信念,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來,豪邁地笑。因而凝結成了中國夢。

  我市的漳永高速公路就快完工了,將為中國夢增添磚瓦。讓我們共同用美好的青春來鑄造中國夢,讓我們為實現中國夢而加油努力!

  初一:賴展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