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法官媽媽》有感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法官媽媽》有感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無私的愛,這種愛就是偉大的母愛。提起母愛,誰都知道,就是自己的母親給自己的親生骨肉獻出的愛。可在《法官媽媽》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中,指的是一名少年法官與曾經判過的一名犯罪少年,可能有些好奇心重的人會問:他們之間的深厚情誼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被安慧法官判過罪的那名少年張帥在獄里一直懷恨於心,覺得這個沒有人性的法官太可惡了,私下收了她媽媽的十萬塊錢,還判了他的罪。為了查清此事,他出獄后,帶着對安慧法官的刻骨仇恨,潛入安慧法官的家裡,騙取安慧法官對他的信賴,同時背地裡和他獄里的那些狐朋狗友勾結在一起,千方百計地對付安慧法官,結果張帥真的騙取到了安慧法官對他的信賴。安慧法官給張帥配了家裡的鑰匙,還給張帥找到了一份工作,雖然安慧法官對張帥照顧得無微不至,但是張帥還是繼續陷害安慧法官,無論張帥再怎麼陷害安慧法官,安慧法官也從沒有放棄過對張帥的教育。直到張帥在18歲的生日那天,事情才真相大白。當張帥看了自己的媽媽寫給安慧法官的那封信以後,深受感動,他覺得對不起媽媽,更對不起安慧法官。於是張帥他決定不辭而別,回到家鄉,守候他的媽媽。安慧法官知道后,立刻跑到火車站,還站在貨架上了,張帥在火車裡看到了這一切后,多麼想對安慧法官叫一聲媽媽呀,可是已經太遲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一個意味深長的道理:不可以帶有色眼鏡來待人,可能

  從前真的做錯了,但他改正回來,還是一個好人.我們要給他們多點關心和信賴,讓

  他們告別過去,迎接未來。一句話,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讀《法官媽媽》有感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法官媽媽》有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