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走進我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走進我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綿延不絕。

  這場生命里的雨,青春里的雨,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青春的雨季,就這樣,蔓延開來。

  或許這已經是無法避免的了,不知不覺,雨季似乎已經成為一個專屬於青春的記號。畢竟在每個人的青春里,都存在着一份怎樣都抹不掉的憂傷、疼痛。

  青春的雨季里,天空總是有那麼一點灰,就如同自己的心情一般,總是不能那麼如願的像小時候那樣單純的,天真的笑。一切的一切,都不那麼盡如人意。

  這時的我們都太脆弱,經不起那無限湧來的狂風暴雨。一點點的“摧殘”,就感覺天要塌下來似的,難以承受。

  可是我們卻被迫承受。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不得不去承受這些。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

  或許青春就是一首譜不完的曲子。曲子跌宕起伏的,時而憂傷、時而開心。然而,曲子仍然沒有譜完,它一直在無止境的望着前方,無止境的向前延伸,一直在延續着每一個躍動的音符……

  經歷過綿延的雨季,發現青春就是有一個鮮明標誌——憂傷。

  成熟,即使我們很脆弱,可大家都在裝成熟,裝堅強。用虛偽的面具掩蓋自己。

  長大了,就不能單純的將自己心裡的一切用自己的表情表現出來,將自己“裸露”在外,只會讓現實更徹底傷害到自己。

  畢竟有人是不懷好意的。

  青春的一切,是自己去體味的。

  包括悲傷。

  憂鬱,這個青春的關鍵詞,尤其是對於女生,青春里,女生基本都憂鬱過,那種美麗的、難以言喻的感覺,即使它不是那麼的甜蜜,可它仍舊讓人意猶未盡。

  青春也許就像寫不完的詩,各式各樣的都有。

  因為世間有太多的主題,而詩也就有太多的題目,青春就這樣,說不完、道不盡的。

  青春就像波板糖,外表甜美。而它的表層也確確實實很甜美,令人很嚮往,很憧憬,可內層並不是也那麼的甜蜜,它也有屬於它的酸,屬於它的苦澀。

  這樣的年紀,很是霸道。得不到的,也不願放手,若無法繼續喜歡,便只剩下恨在心中落地生根。一段原本很美好的情誼,若有了矛盾,寧可它荒蕪,只留下過去的那樣美好的回憶。

  很是倔強呢!

  其實,青春也並不是以憂傷為主旋律的歌,既然是雨季,那麼,總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既使在這份燦爛里,會有傷口,會有無數的傷口被割裂開來,那也只是因為,愛。

  這樣的人生,才是酣暢淋漓,這樣的青春,才是清白無辜的。

  彩虹掛在天邊,嘴角不自覺上揚,露出甜甜的笑容。

  那時候,你會發現,陽光依舊燦爛,世界依舊美好。

  貴陽市南明區二十四中學初三 唐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走進我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走進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