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面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你的痛苦,理解你的不忍,理解你的猶豫不決,理解你的眼淚,理解你的無奈,理解了你的一切。

  你不夠狠,你也不夠忍。

  可我理解,因為要對姥姥狠太難,你放不下;對爸爸忍也太難,你走不了。因此就註定了你的無奈與痛苦。

  你說我不理解,不!我只是想讓自己麻木,變得沒有感情。因為一個正常人的情感是複雜的,它不可能對整天無休止的嘈雜毫無反應。因此我不能有正常人的情感。

  已不敢再幻想家庭的溫馨,我只祈盼和平與安寧,可沒有人成全我!我改變不了這種現狀,我只有改變自己,麻醉自己。也許只有自己變得對一切不在乎,我的內心才是一片“靜”土。

  可這永遠都是嘗試,我失敗了,我改變不了!我麻醉不了!

  你說你的牽挂里沒有我(我多麼希望那是一時氣話呀),可我的不舍里不能沒有你呀!你說爸爸會給我一切,你錯了!他能給我金錢,給我高樓,給我致命的虛榮,可他永遠都填補不了我內心的空虛,因為偉大的母愛他永遠都無法給我!

  你是我的“知心姐姐”,我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們分不開的!再加上這層天底下最最濃厚的親情,你放得下嗎?

  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如果你執意選擇一走了之,請帶上我!因為有了母親,孩子的世界才完整,有了母親,我才真正的擁有了一切!

  堅強一些,讓我們一起面對!

您正在瀏覽: 堅強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