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想笑作文

想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作文700字

何淑琳 

  童年的事,就像銀河上的繁星點點,每一顆星都發出別緻的光芒,炫耀着自己獨有的經歷,每一顆都那麼耀眼。有這麼一顆,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 

  

 記得那次,我大約五歲。一天晚上,我看電視看得入迷,爸爸一聲:“把衣服晾好!”隨後,指着洗衣機,“砰”一身躺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腳看電視。我極不情願,可“皇命難違”,我翹起嘴巴,慢條斯理地走向陽台,但眼睛卻一直叮着電視,一動不動。晾着晾着,電視到了高潮起伏的緊張時候,我更是津津有味,只見“噔”一聲,發現一件衣服不見了,我這才回過神來,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衣服可能掉下街了。我俯視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衣服正乖乖地睡在大街上呢。我不知所措,騙爸爸下去拿信,實際上是去撿衣服。 我躡手躡腳地走上樓,又偷偷摸摸地縮進房間,鬼鬼祟祟地藏好,好像一隻老鼠。心想:怎麼辦,這可是媽媽最心愛的衣服呀。如果被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怪我的。於是,我決定:瞞天過海。 

 我在之後,一直悶悶不樂的,心中憋不住了,經過一段心理掙扎。我一口氣地跟爸爸說了事情的一五一十經過,爸爸聽了沉默了一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應分是非黑白了,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很重要。你去跟媽媽說吧,相信她會原諒你的。”我沒有膽量,心想:我一定不告訴媽媽。可我馬上反駁了自己:老師說過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何況我是一個班幹部,更應以身作則。不,我一定要告訴媽媽。 

 我壯起膽子,鼓起勇氣,詳細地向媽媽說了出來。我出乎意料,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小孩。 

 童年的帆船就是一艘裝滿百味糖的船,每顆糖吃起來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通過那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一心二用,更不能做一個不誠實的孩子。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
回目錄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笑作文500字

記得我在小時候,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比賽,得過的獎更是數不勝數。可懷念起第一次得獎,我心裡還一直想笑。不是因為得到獎而開心,其實是想笑。因為在我上台領獎時,還鬧出了一番笑話。

  由於第1次上台,心裡緊張,所以沒想過會得獎,主持人在念獲獎名單時,我心不在焉的,根本不知道會念到我的名字,等主持人年了三次我的名字,我才反應過來,可我依然很固執,因為我想叫“詩奇”的人很多,我還是紋絲不動。後來,我在眾人的推推拉拉走上了獎台。主持人有點生氣地說:“我們的詩奇同學高興有點過度了,有點沒反應過來!” 

  全場一片鬨笑,第一個笑話就這麼造成了。

  我得的是銀獎,得金獎的人站在最中間,銀獎則旁邊一點兒,而銅獎當然是最旁邊的。我由於膽怯,越來越退後,一直退,一直退,一直於最後站在了最邊緣的地方。當禮儀小姐問我叫是很么時,我回答她,我叫洪詩奇。她一查,沒這人。只好問主持人,主持人一看,說:“哎呀!詩奇同學得的是銀獎,怎麼排到這兒來了呢?來來來,快排到那兒去,你這小姑娘,真是興奮過度了!”又是一陣鬨笑。

  想起第一次領獎,忍不住笑了起來。望着這第一次拿的獎狀,我覺得更漂亮。它不僅有意義,還藏着一件好完的事。
回目錄

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作文500字

  元宵節的那晚,我和幾個小夥伴點着燈籠,打算玩“捉鬼的遊戲”。 

  我們幾個走進了院子里,風呼呼地吹動着,樹枝“呼~呼~”的地響動着,冷冷的月光照在左右搖擺的樹上,忽明忽暗,遠處還不時地傳來“喵~喵~”的貓叫聲,還真令人害怕。 

  我們大家都有了“疑神疑鬼症”,不知誰大叫一聲“有鬼”,大家便一溜煙地跑出了院子,院子里隱隱約約傳來:“哥哥,我怕,我怕……”的聲音;儘管他喊得很大聲,可我們只顧逃跑,都沒有注意,跑得差不多的地方才停下。“哎呀,不好了,博博還在院子里。”原來,況俊只顧自己逃跑,把弟弟落下了;他着急地對我們說:“你們和我一起去找找吧?” 

  朋友的弟弟不能不管,可我們誰也不敢走進院子,我對他們說:“乾脆,我們每兩個人一組,一起幫況俊去找博博吧!”“好呀!”大家一異口同聲地說。說干就干,我們先先後后地走進了院子里;不沒過一會兒,前面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有鬼”,搞得我們心裡都有些不安。不過,為了哥們義氣,我們都在緩緩地前進着;我隱隱約約看見前面的樹後有一個黑影,“近了、近了、近了”我的心裡在惶叫,“哥哥、哥哥……”我還沒反應過來,那個黑影就衝到了我身旁況俊的懷裡;原來,博博見我們把他一個人仍扔在那裡,叫我們,我們又沒答應,一害怕就跺躲在了樹后,我見他滿身是土,滿臉是淚,真是哭笑不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回目錄

想笑作文350字

  外婆是個為別人想不為自己想的人,從來都是,到他死也是。

  我三歲的那年的大冬天,我親眼看到了外婆往火葬場送去,我的淚水嘩嘩的流呀流,冰冰姐告訴我,人都是要死的,不必這麼悲傷,我們只需要好好的為外婆祈福,讓她在天國里,過得開開心心,我的淚水少了許多,握起手,靜靜的祈禱。我想,外婆一定在天國更好地生活。卻有一點讓我蠱惑,我問冰冰姐:“姐姐,我也會想外婆的是嗎!我想外婆時,可以去天國看她嗎?”冰冰姐嘻嘻笑了一下:“琳琳,天國里不是隨便就可以去的,而且,外婆她每天都在睡覺,要是吵到她了,外婆會生氣的,就再也不讓你去天國里了!”我傻傻的相信了。是不是很傻呢!

  過了幾年,我變得開朗了,什麼時候都是嬉皮笑臉的,想起以前冰冰姐的話,更是讓我大笑。同時又想哭,這是個善意的謊言,我愛聽,更想見到說這個謊言的人,可惜,她隨我的外婆去天國了!!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回目錄

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作文1300字

那是一個冬日的中午。媽媽忙了一個上午的家務活,有氣無力地坐在了沙發上,靠着靠背,斜歪着頭,一副征途歸來的樣子。“楊文韜,中午你去煮飯!”媽媽毫不客氣地命令道。 

  “煮飯就煮飯唄!簡單。”我滿不在乎地回答。 

  媽媽又命令道:“不!還有!把菜也炒了。” 

  這下我可傻眼了。炒菜?我可從來沒有炒過菜呀!再說了,炒什麼菜,我怎麼知道? 對了,問問媽媽不就知道了。 

  “媽,你說,炒什麼菜呢?” 

  “自——己——想——!” 

  唉,只好死馬當或馬醫,將就着來了。 

  我從桶里舀起兩杯米,放到鍋里,加水,洗凈,最後放到煤氣爐上,點着火,就等它自己慢慢煮出一鍋香噴噴的米飯來了。煮飯完成! 

  又是那個老問題——炒什麼菜好呢?我想起了媽媽經常為我煮的番茄炒雞蛋。對了,就炒這個菜!還有……醋溜黃瓜!還好這兩個我最愛吃的命根子,我曾經呆在鍋旁等吃,卻不知不覺學到了炒菜的過程!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好了,開始實踐! 

  我以為炒番茄雞蛋很容易。首先,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西紅柿、幾個雞蛋以及一點香菜。然後,我把西紅柿在清水裡浸泡一會兒,再認真洗凈,拿到棧板上認認真真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最後把香菜放到清水裡洗凈。OK,一切準備就緒!我把切好的番茄插上電源,蓋上蓋子。我把一個雞蛋打在碗里。啊!一個雙黃蛋!我仔細觀察着這兩個蛋黃,心裡是無盡的好奇。咦?這個雙黃蛋似乎還在叫呢?“嘶……嘶……”啊!是鍋里的番茄沸騰了!我趕緊站起身子把電線拔掉,正要把鍋蓋揭開,手一碰到鍋蓋卻被燙的六神無主,像觸了電一樣飛快地縮了回來。鎮定,鎮定!我吹了吹手指頭,把一塊抹布輕輕放在鍋蓋上,再猛地提起來。哎呀!剛才只顧着觀察雙黃蛋,番茄在鍋裡頭都煮成漿糊了! 

  轉念一想,也好也好,反正早晚都要把番茄熬爛。我把雞蛋倒下去,再次蓋上鍋蓋。半響過後,鍋里竟然什麼動靜也沒有。對了!沒有插電源!哎呀,又忘記了。我插上電源,待一股香味飄了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揭開鍋蓋,把番茄炒雞蛋給盛了上來。好美啊!紅色的番茄此時已經熬熟,熬爛,變成了番茄醬,金黃的雞蛋好像是一張薄膜,輕輕地覆蓋在番茄醬上。好香啊!番茄炒雞蛋,那……那是一種無可比喻的美味!真可以讓人把舌頭都吞下去。 

  接着是醋溜黃瓜。我先把黃瓜削了皮,挖去心,切成梳子薄片,放少許精鹽調拌后,擠去汁水。然後放油在鍋裡頭。燒到滾熱后,哎呀!再一次忘了。我兩步並作一步,拿出辣椒放入鍋里。慢慢地,辣椒變紅了。我於是把黃瓜放下去,接着又將蔥、姜、醋、醬油調好倒入,再翻炒幾下。沒錯,媽媽就是這樣炒的!我想象着菜炒好后,媽 媽舀起一勺番茄炒雞蛋,送入嘴裡,嘖着嘴品嘗,然後又舀起一勺醋溜黃瓜,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連聲說我長大了,說不定還會獎勵我一本書…… 

  糟了糟了,黃瓜在鍋里煮得太久了,煮爛了!我慌忙拔掉電源線,揭起鍋蓋,把黃瓜盛在盤子里。這時候,飯剛好熟了。我端着飯菜,擺在飯桌上,叫道:“媽,吃——飯——了——!”媽媽嘗了一口番茄炒雞蛋,搖了搖頭;又嘗了一口醋溜黃瓜,皺起了眉頭。她說:“你自己常常吧!” 

  我突然發覺,番茄炒雞蛋根本不甜,原因是根本沒有放糖;醋溜黃瓜煮成了一鍋糊,唉,三心二意所導致。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開懷大笑。它也是一個反面教材,教育我做事要專心致志,其次不能驕傲自滿。
回目錄

想起這事我就想笑作文600字

  在我童年的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每個貝殼裡都裝着我童年的趣事和傻事,但是,最大,最美麗的一個貝殼,就要數我做的這件事,每當想起來,我都仍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幼兒園放學回家時,我遇上了好朋友謝丹妮,只見她懷裡正捧着三隻毛茸茸的小雞,那些小雞有的黃澄澄的,有的綠油油的,嘴巴小小的,紅彤彤的可愛極了。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一下小雞。謝丹妮見我那麼喜歡小雞,便送了一隻粉色的小雞給我。我激動極了,連謝謝都忘說了,就一溜煙地跑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天真地問媽媽:“媽媽,小雞和小鴨的養法一樣嗎?”媽媽聽了,輕輕地摸了摸小雞說:“是呀,寶寶真聰明!”說完,媽媽便出去了,留下我一人在家。我回憶着媽媽剛才的話,“靈機一動”:既然小鴨和小雞的養法一模一樣,小鴨是放在水裡養的,那小雞呢?於是,我便飛快地抬出金魚缸,準備灌滿水,讓小雞住在裡面,這時,叮鈴鈴----叮鈴,門鈴響了,“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跑過去給媽媽開了門。一進門,媽媽見了金魚缸,奇怪地問:寶寶,你拿金魚缸出來做什麼?我得意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小傻瓜,我說養法一樣,但沒說它們習性一樣啊!小雞可不會游泳呢!我聽了,頓時傻眼了,沒想到自己的無知差點兒害了小雞。

  斗轉星移,轉眼間,我已成長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童年的許多事都已被我漸漸地淡忘了,惟獨這件事,在我腦海里依舊那樣清晰,那樣難忘,伴隨着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回目錄

我想笑,我也想逃作文250字

  我只想逃

  我想逃到無人的沙漠

  去讓風沙來吹散我的眼淚

  讓寂寞訴說我的哀愁

  我只想大聲的笑

  我想笑塵世可笑

  我想笑人因名利、愛情、權利而變得污濁

  我想笑

  我只想大聲的笑

  在烽煙肆起的古代

  在屈辱艱辛的近代

  在明爭暗鬥的現代

  我想笑

  是一種拋下凡塵的大笑

  是一種大義凜然的悲壯

  是一種人所不理解的笑

  你猜我在笑?

  陝西咸陽興平市南郊高級中學高二:恨水東流

回目錄

我想罵,我還想笑作文250字

  我想罵,罵盡天下狂妄之徒!

  我想笑,笑盡天下無恥之人!

  罵笑之際,只見無數英雄盡彎腰!

  是誰創造了一個世界,又是誰告訴了我它的存在!

  是誰毀滅了一個世界,又是誰告訴了它將要離開!

  多少靈魂在向我述說著不公,

  又有多少心靈跳動在壓迫中!

  走近那心靈?那靈魂時,我被深深打動!

  所以,

  我想罵,罵盡天下狂妄之徒!

  我想笑,笑盡天下無恥之人!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實驗中學初三:張人大

回目錄

我真想笑作文700字

望着手中的成績單和紅獎狀,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怎麼一回事呢?想知道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我的語文成績吧怎麼號,經常拿七十八十分回家,偶爾拿一次高分,第二次又沒戲了。媽媽看我這成績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成績很不穩定的樣子很不滿意,一年到頭來,我沒少挨罵,罵了這麼長時間也不見成績怎麼提高,還是外甥提燈籠——照舊(舅)。怎麼把我這個分數提上去,這成了媽媽的煩惱,她想了好幾天,也想不出什麼好法子來。 

  一天,媽媽把一堆積如山的語文練習題的書放了進來,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乖兒子,看看媽媽給你帶什麼了,這些可都是我在‘新華書店’左挑右選,辛辛苦苦挑了好長時間,才挑好的書嘍!你每天都必須做。”唉,沒辦法,我知道媽媽的性格,說一就一,說二就二,我哪敢反抗呢?我只好做練習題,終於月考成績發下來了,可我的成績不但沒提高,還下降到70分,快要到60分了,怎麼辦呢?媽媽又為分數發憂 

  一天,媽媽回家了,她看上去很高興的樣子,手上提着一個袋子。怎麼了,難不會是可怕的練習題的書?我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地獄一般。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看出我的心思,說:“放心兒子這回不再是練習題了,而是 …… ”媽媽笑了笑(這次不是笑裡藏刀了)。媽媽便從袋子拿出書來,《老人與海》、《語文課文分析》、《語文各種題目講解》、《魯賓遜漂流記》 …… 我打開這些書一看,文章不再是乾巴巴的練習題。而是有趣的故事,它們像磁鐵一般,把我吸引住了。我便勤奮地看起書,時不時的做書記,有小題目也會做做……又是一次考試,這次我拿到試卷是一張90分的,老師也表揚我考的號,我高興了。 

  回到家后,我笑了,一是因為我考了好成績,二是因為我努力和媽媽的關愛都沒有白花。 

  這時,我忍不住,再次仰天大笑。哈哈!
查找更多想笑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