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缺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幸者??剛生下來眼睛就帶有殘疾;上小學時頭不卡在了石頭縫裡;上中學時被別人冤枉寫情書。我認為,一切不幸的事情都會降臨在我的頭上,一切幸運的事情都不會和我偶遇的,我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超出常人所想象的,是不會有一絲光明的。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當然又是一個“吉祥”的大紅燈籠,我心想:“與其回家被媽媽罵個頭破血流,倒不如出去涼快涼快,我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風涼颼颼的從遠方吹來,吹歪了小草。吹亂了頭髮。吹冷了我的心,月光穿過樹梢灑向大地,給我披上了一件暗淡的銀白色輕紗,萬物在這凄美的白色世界里都屏住了呼吸,變得出奇的寂靜,只有我的內心在獨白:“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我會是一個不幸者?為什麼我經歷了那麼多的坎坷卻最終一事無成?”無數的為什麼在我的腦海了飄蕩,難道這是命運女神故意捉弄我嗎?無限的惆悵讓我仰天大叫:“世界不公平!”無意間,我發現,月亮竟是如此的美麗,儘管它不是圓月,儘管它的光線並不強,但是它都用剩餘的部分努力發出銀白色的光照耀大地,來彌補它殘缺的美。這難道不是和我們人一樣嗎?“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在天生或後生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只要反射出自己的光芒,就會彌補自己的缺陷,這是最可貴的,這份殘缺的美會比完美更加吸引人,更加有意義。

  反射出你那份自己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