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叫王詩琪,大伙兒都叫她琪琪。琪琪今年還在上學前班,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兒。瞧她那張圓圓的臉,細長的眉毛下鑲着一對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骨子裡透出一股十足的機靈勁兒。說實話,琪琪非常聰明,每次做遊戲都是她把我給贏了,令我既佩服又羨慕。

  有一次,我帶着其其上街去玩,我開玩笑地給琪琪一張面值五角的錢,讓她把這張錢換成五十分的。剛接到這個“艱巨任務”時,其其有一點好奇,也有一點疑惑。雖然其其還很小,但她還是知道現在的世界上已經沒有一分一分的錢了。我又笑着對她說:“如果你幫我換到了,我就給你買你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頓時,其其就來了興趣。答應了玩這個遊戲。琪琪好象也遇到“路障”了,愁雲布滿了她的小臉,她正認真思考哩!不一會兒,她的愁雲舒展了。笑着對我說:“嘻嘻,姐姐,那我就去換去咯,你就在這裡等一下吧!”我連忙答道:“好好好!”琪琪一聽,就轉身跑了。我緊緊跟在琪琪後面。我倒要看看,這個機靈鬼到底要玩什麼花樣!

  琪琪跑進了一家綠牌子的店,我鬼鬼祟祟跟着進去了。只見琪琪把那五角錢拿給一個阿姨,嘰里咕嚕說了幾個字,那個阿姨就遞給了琪琪一張方寸大小的“紙”,??郵票!我吃了一驚,我怎麼沒想到呀,哎……“姐姐,我贏了。別忘了你答應了我一個要求喲!快帶我去買芭比娃娃吧!”我對這個“小神童”笑了笑,背着她向商店走去……

  你瞧!我的表妹就是這樣:活潑開朗,聰明伶俐。人見都會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