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表哥,但我最喜歡姑姑家的表哥——陳志宇。

  我的表哥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胡錦澤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有許多表哥,但我最喜歡姑姑家的表哥——陳志宇。 他是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頭上留着長長的劉海兒,最引人注目的是皮膚非常白凈,曬一天也曬不黑。我唯一不喜歡他的一點是他每天都玩“天龍八部”“CF”“CS”“俠盜飛車”等電腦遊戲,希望他能改掉這個習慣。 表哥的膽子特別大。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人想去拜年,碰巧遇上了表哥一家。趁姑姑和媽媽聊天的時候,我與表哥來到外面放起了鞭炮。我點燃了兩根長長的香,香頭剛剛觸到紅心,紅心就開始冒煙,只見煙越冒越大,我急忙向遠處扔去,只聽“砰”的一聲,鞭炮就爆炸了,我還沒來得及捂耳朵呢,鞭炮真是可怕啊!表哥見我害怕的樣子不由哈哈大笑,只見他拿出更厲害的“五連響”,點燃後向遠處一扔,“砰、砰、砰、砰、砰!”一連響了五次,威力遠遠超過我那一響的。我們又拿出“小火箭”,用香點燃引線,引線燃到上部時,“小火箭”騰空飛起,然後在高空爆炸,真炫呀! 表哥還喜歡冒險。記得有一次,他帶我去遊樂園玩蹦蹦床,他跳起來的時候可以做各種各樣的姿勢。我也越跳越高,跳起來的時候下降很快,感覺很刺激。我們又去玩碰碰車,我與他們碰來碰去,有點頭暈腦脹。哥哥突然從後面來了個必殺技,把我撞出三米遠。碰碰車可真險啊! 這就是我陽光帥氣的表哥,他還有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難盡,以後再跟你慢慢道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