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今年五歲了,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平坦的前額,紅潤的雙頰,黑黑的眉毛,很惹人喜愛。

  記的有一次,我在書房看書,只聽見隔壁的卧室里有“噼啪”的聲音,我心想,莫非妹妹又出什麼亂子了?我放下書,輕輕地走去,推開門,眼前的一幕讓我大笑起來:妹妹頭上套着襪子,耳朵上掛着墨鏡,臉上塗著媽媽的化妝品,左手拿着晾衣架,右手拿着玩具槍,身着爸爸的西服,腳穿高跟鞋,正在追一隻打開電源的電動玩具蛇,那可是表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啊!我急忙走上去,把妹妹抱在一邊,然後拾起玩具放好,沒想到妹妹卻哭了起來,小姨從廚房裡聽到,聞訊趕來,問我出什麼事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小姨大聲的說:“小羽,你還跟妹妹搶東西?看我打你。”說著輕輕地揍了我一下,妹妹看到我被揍了,立刻笑口顏開,邊笑邊拍手說:“哥哥挨揍了。”我真拿她沒辦法,就回書房寫作業。

  寫了一小時,我伸了伸懶腰,感到有些口渴,想喝杯可樂,就起身去拿,沒想到妹妹來了,她手裡拿杯可樂,走路搖搖擺擺的,邊走邊學電視上說:“聖上喝杯可樂,臣來晚了,罪該萬死。”我哭笑不得,說:“免禮,快拿水來。”我接過水杯,想也不想就喝了,喝完,我感覺味道不對,就問:“這裡面是什麼?”妹妹想了想,說:“不對,微臣誤把醋當可樂給您喝了,您慢慢享受。”我看着妹妹滑稽的樣子,一起大笑起來。

  看見沒有,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六年級:閆昊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