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自“5.12”以來,你們離去的背影一直牽動着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人們紛紛為你們哀悼送行,希望你們能在天堂抹掉那段痛苦的記憶。地震發生時,你們為了不讓孩子們受到傷害,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着那些小生命,與地震對抗……最後,你們用自己軀體換來了小生命的重生。你們是英雄,是一顆耀眼的行星,在此我再次向你們致敬。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孩子們的情況吧! 

  你們的孩子被安置在福利院,在那裡他們豐衣足食,經費由國家和那些好心人承擔,但即使是這樣他們的臉上依然籠罩着陰霾 

因為…… 

  “多少個夜晚,我都從夢中驚醒,因為我看見了您,您那慈祥而的面容,您站在那,面帶笑容地望着我。我害怕再次失去您,於是我大聲的呼喚,可您依然保持那種神態。這時,我跑了過去,想再次擁入您的懷抱撒嬌,讓您再一次地撫摸我的頭。可是,我拚命的跑卻始終與您相隔甚遠,於是,我又大聲的呼喚:‘媽媽!媽媽!媽媽!……’您終於停下了腳步,可當我還未跑上前去,您又開始挪動步伐了。媽媽呀!您為什麼不允許我走上前去?您為什麼連讓我近距離看您的機會都不給?您與我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及。為了留住您,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喚:‘媽媽呀!’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從夢中驚醒。我天真以為最後的那聲呼喚能留住您的腳步,讓我仔細再看看您。但結局依然是‘可望而不可及’,從夢中突然驚醒。夜晚,群星閃爍。我仰望天空訴說,因為我相信期中最亮的那一顆就是您,因為只有您才能發出珍珠般耀眼的光芒。” 

  叔叔阿姨,你們聽到了嗎?“爸爸”、“媽媽”若你們在天有靈就請給孩子們托個夢,讓他們在夢中也能感受到“愛”的存在。 

  此致! 

敬禮!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