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時分,天邊被塗成了金黃色,夕陽的餘暉灑在樹上,被樹葉篩得斑斑駁駁,似一張飽經滄桑的臉。我獨自一人走在林陰小道上,太陽的餘暉灑在我的身上、臉上,曖曖的。“爸,您慢點,剛做完手術,小心刀口!沒事兒,咱不着急!”我順着聲音看去,一個年輕的女子正攙扶着一個老年人在小路上散步,他們小心翼翼地走着。女子長發披肩,端莊俊秀。雖然歲月的滄桑寫在老人的臉上,可是每一道深深的皺紋里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夕陽戀戀不捨地向下沉去,似在留戀人間的美景。林陰道上灑滿了餘暉,更有父女之間那濃濃的親情,濃濃的關愛,還有我發自內心的濃濃的感動。

  感動,源於親情之間,融入生活之中,試着去感受吧,感受那溫情的感動!

  凌晨時分,我獨自一人坐在海灘上等着看日出。任憑海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起風了,披上點衣服,別著涼!”一個低沉的男低聲傳了過來。我順着聲音看去,不遠處坐着一對情侶,他們緊緊的偎依在一起。“我沒事,真不知道還能再看到幾個日出!”女孩的聲音極其微弱。“別怕,有我在,做完化療就好了,我們就可以回家完婚了!”海灘上的女孩依偎在男孩身旁,男孩緊緊地摟住女孩瘦弱的肩膀。海風吹過,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男孩對女孩那刻骨銘心的愛以及女孩對男孩的不舍,更瀰漫著他們給我帶來的感動。

  感動,源於愛情之間,融入彼此內心,試着去感動吧!感受那最真摯的感動!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九年一班初三:詹妮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感受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