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着面對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面對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面對生活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是有人群的地方它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人,微笑之花開得越鮮艷、越艷麗。 

  我獨鍾於微笑,愛微笑,迷戀於微笑,更喜歡與那一個個美麗而天真的微笑表情,我認為永遠微笑的人是年輕的,是快樂的,是獨一無二的真人君子。永遠把微笑帶給生活,猶如陽光般的燦爛,清風般的柔和,夕陽班的熾熱,浪花般的激情……找一個微笑給悲傷,悲傷便會悄悄的溜走,應為在我們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地方;留一個微笑給邪惡,你會看到邪惡在顫顫發抖,因為邪惡最怕看到的是真理的笑容;把一個微笑給善良,善良會傳遍五湖四海,發揚光大;舉一個微笑給弱者,弱者會升起奮進的旗幟……讓我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毫不遮掩的將你最燦爛的微笑傳遍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揮灑到地球上的每一個表面……你的生命才會因此綻放出絢麗的奇葩,才會因此而美麗。微笑吧!你會無意間偶然地發現一種多麼高尚的美德,一種多麼誘人的表情。 

  有人說:“微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我認為這句話太讓人高興了,太有道理了,這句話如果能在父親的大腦中回蕩,能讓父親永遠記住,而且是深深的銘刻在他那鮮紅的心上,就不會有一場場的、水生火熱地打架發生;母親如果能夠記住,也同上是永遠的,就不會天天顯示出一張猶如苦瓜的面孔,作為子女的我們就不會上課時不時浮現出一場不可開交的戰爭圖,在去上學的路上,淚流滿面,泣不成聲;體育課上無精打采,萎靡不振;背書時精神恍惚,一蹶不振。而後,此時傳遍全村,一舉成名,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微笑,我永遠追求着,它總像人們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酷熱難耐時的一陣清風,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渴時的一場春雨……在人們需要的時候翩翩降臨。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着面對一切,它源自於上天的智慧,從此微笑便成了一種態度,一種品德,一種修養,只要你可以自信而不狂妄,悲傷而不墮落,青春而不衝動,衰老而不頑固。 

  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不用再苦苦追求快樂,求神拜佛,而是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貯藏在百寶箱中,享受一生。

您正在瀏覽: 笑着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