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着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積極的心態,因為心情好了,自然什麼都好了。積極的新桃,是人生髮展的巨大引擎,他會給人信心、力量和希望,使我們的生活到處都充滿了陽光。

  其實任何事物,都有其對立的一面,都是處在永恆的發展變化中了,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了。

  有一個老太太,她的兩個兒子都很爭氣,對她也特別孝順,可是她就是悶悶不樂,鄰居很好奇,覺得她的生活已經很好了,問她到底為什麼不開心,經過一番談論得知,原來她的大兒子是賣雨傘的,小兒子開了一家染坊。每當早上起來,太陽高照的時候,她就想到了大兒子的雨傘賣不出去了,滿臉愁容。每當烏雲密布的時候,她又在擔心小兒子的染坊,沒有太陽染坊的布曬不幹。所以,無論晴天下雨,她都不開心,鄰居卻笑了笑,對她說,您老人家,真是好福氣啊,晴天的時候,小兒子的染坊源源不斷地掙錢,雨天的時候,大兒子的雨傘也賣的不剩,真是好啊。老太太聽了之後,想了想,鄰居說的有道理。自此之後,鄰居見她天天樂呵呵的。

  其實最糟糕的事情也有好的一面,就看我們怎麼想了。

您正在瀏覽: 笑着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