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痛苦與坎坷;成功與失敗;幸福與傷心……在遭遇挫折之後,最好的辦法就是——微笑着面對失敗。

  《傅雷家書》中說:“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唯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平靜。”我們只要在高潮不過分頹廢就好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這條路並不是平坦,充滿陽光,常常會遇上狂風暴雨的時侯。但是不管如何,只要我們微笑面對,將嘴角輕輕上揚,就能讓人從中獲取無限的力量。

  笑對人生,人,本該如此。心胸如海,意志如鋼,失敗了,總結教訓。讓自己心中的希望永遠閃動。從頭再來。要知道,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勝負佔半的遊戲,而遊戲的籌碼,就是一顆“笑着的在失敗面前永不放棄的心。”

  俗話說的好啊!“百日陰雨總有一朝晴。”生命就想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所以,我們應該時常把微笑掛在嘴邊。讓我們用微笑去描繪一個多彩的世界……

  所以,我們無論身處何種境地,都要用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困難。在快樂中領悟青春的真諦;嚮往轟轟烈烈,即使失敗也要常常微笑,無怨無悔……

  馬鞍中學初三:1445033653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