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靈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水在小河中靜靜的流淌着;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我靈魂在寫作紙上穿梭着.世界上的景物是如此的美麗,為何我們不把這些景物寫進我們的作文本呢? 

  想起剛開始我不愛學寫作的時候,我真的好後悔啊.那是發生在小學的時候,在小學6年當中,我是最討厭寫作了,可是每次我寫完作文,得來的不是批評而是一句句表揚.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老師說我的作文寫的好.還叫我好好學學.可是我就是不聽呀.我真的有這方面的天賦嗎?呵呵...太天真了,沒有的.... 

  就這樣我邁入了初中的大門,每次考完試,讓我最頭痛的竟然是作文.看到遍體鱗傷的作文,我覺得好對不起它.我甚至還有點抱怨呢!我抱怨老師不會批改作文.到後來我才明白不是老師的原因,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在我這兒.我慢慢地想"是不是初中的作文和小學的不一樣呢?””對啊,小學里的作文不可以帶到初中里來,我想擺脫它,可是我怎麼也沒辦法,最終還是得到了"懲罰"作文水平一天不如一天.當時我變得急躁,真的好煩,好煩.我知道作文永遠離開了我,然兒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作文在召喚我,我要做真正的我.. 

  "當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這句講得沒錯,但是我不會那樣,我永遠都不要失去,就讓這句話在我的字典中燃燒吧! 

  我愛寫作,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