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柔隨風而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隨風而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堂的鐘聲在徘徊,上帝是否還相信愛?曾經那麼相愛,如今卻分別得徹徹底底,是在懲罰我嗎?可我什麼也沒有做錯,那麼深深的愛着,那麼努力的維持着,那麼思念他,結果是什麼:他不愛我! 

  曾經的承諾,在一起一輩子,只是欺騙像我這樣傻的人嗎?抬起臉,不讓淚水流下來,我知道它是苦澀的,我不喜歡這種味道,可我的心在滴血,一滴,兩滴,三滴....好痛好痛,好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不愛我的,過去他也那麼愛我啊,可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呢? 

  窗外是黑黑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推開這擋住夜風的窗子,向天上仰望,才發現今天的夜晚沒有一顆星星,月亮孤零零地呆在天上,倒映出我心中的傷痕."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已不能夠釋懷...."這首<放開>唱得好凄涼,唱出了我的痛.我的淚飄灑在夜空,滴在花瓣上,順着花瓣流下,像是花兒的淚,但是卻多了一些芬芳,花兒的芬芳,加上我內心的苦痛,會是一種什麼味道? 

  面前的海報上面畫著摩天輪,一個小女孩在仰望它,就像我,一直在仰望幸福,卻得不到,嘴裡藍莓味的棒棒糖,甜得好苦澀,是回憶的味道....我忘不了,我做不到,我還留戀,我還是好愛他!! 

  我那麼在乎你,你卻捨得丟下我離去,那麼決絕,頭也不回,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哭泣.我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而我卻不想讓他失去一個肯為他付出一切的人.一個人,只可以在夢中挽留,在夢中,一點一點接近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他,撲到他的懷抱中去,聞着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芳香,感受着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溫暖...可這一切都是夢,遙不可及的夢..... 

  一絲風吹過,涼涼的,他的溫柔也隨風而去,我的痛也隨之而來,真的好痛,我好想忘記他,可是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溫柔隨風而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隨風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