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道只有耐得“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寂寞,抱着“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信念,才能“達到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境界? 

  ——題記 

  冬天天黑得特別早,幹完之日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人有眼淚肆虐…… 

  今天和瑤吵架了,因為言情,瑤對言情越來越痴迷,今天她向我借言情,我不答應,其實,今天若是其他人借,應該會借給他吧。 

  “牛雯,這本言情借我看吧!”瑤的注意力全在書上。 

  “不行。”我猶豫了一會,說道。 

  “為什麼?”瑤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說,抬起頭,看着我的臉有些發愣。 

  為什麼?我怎麼說?說你是課代表,應以學業為重?我有資格嗎?我曾經也看過啊!可我不想與她再次為言情爭吵了。上次爭吵,也是因為言情吧,自己見瑤喜歡Lucifer殿下,本以為遇到知己,誰知,瑤之所以喜歡Lucifer殿下只是因為言情里的幾個根本不存在的片段。 

  但爭吵仍是不可避免,心,不禁有些刺痛,一種時光流逝的疼痛從頭頂直直地穿透心臟。忘不了瑤那時的表情,有些悲痛與不知所措,更多的是冷漠,我的心裡有些亂,理不出頭緒,但臉上仍是無所謂的表情。瑤沒有把書丟給我,多年的默契讓我知道,她在等我,等我道歉,但我沒有。瑤是急性子,很快就受不了那種沉默的氣氛,把書扔給了我,說:“你狠!”,只有這兩個字。 

  所有的保護因這兩個字徹底崩潰,一瞬間體無完膚。 

  我真的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嗎?不,沒有。我只不過是粒微不足道的沙石,隨風遷徙;我只不過是株冬日裡的野草,日漸枯黃;我只不過是輪落日殘陽,即將.消逝自身的光芒…… 

  我獨自走在漆黑的路上,拒絕和過去告別,真的,不想再懷疑自己,再冷的寂寞也有融化的時候吧……

您正在瀏覽: 讀懂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