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花開的時間——黑色空城(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開的時間——黑色空城(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花開的時間——黑色空城(二) 標籤:一朵花開的時間作文 花開的時間作文 花開的時候作文 花開的時節作文

半島,既不能洒脫地擺脫大陸,又不能完全地依賴大陸。 

  ——穿封步 

  天空飄浮着斑駁的雲,蒼白的歌特古堡巨大地匍匐在森嚴的峭壁。黑色洶湧的海呼嘯着沸騰,拍打岩壁的巨大聲響,來來回回。這是一座半島,三面臨水,一面與陸地相連。風冷冽的肆虐。 

  北野軌沉默地低着頭,穿着肅殺的墨黑色披風,快速地穿越過一大片荒蕪。在古堡,他停下。仰着頭面無表情。狂風把雲撥弄得漂泊不定。灰暗的尖頂刺破雲端,殺氣。一種無可逃避的氣場隱藏在城堡的底部。 

  “轟隆……”龐大的門打開。一種沉悶無可避免地迎面撲來。門內,一整排的絕頂殺手。 

  這裡是培養殺手的最高級基地。 

  空氣像被蛛絲分割成細小的板塊,緩緩的流動。讓人頭皮發麻的殺氣擁抱着門內,門外。所有的人都戴着面具。整齊的銀灰色面具覆蓋每個人的面龐。參差不齊的覆蓋。北野軌的面具張揚。像一隻鷹的翅膀匍匐在他的上半臉。他的眼睛也像鷹一樣尖銳。 

  他們沉默的緩緩底下頭……互相行禮。在一瞬間,不見蹤影。彷彿在空氣里融化了。升華了。這一切就像在上演華麗的啞劇。 

  北野軌走進古堡。門以難以忍受的速度合上。“吱呀,吱呀”,像在慫恿軌離開。終於,“砰!”發出一聲巨響。門已經不可挽救地關了。這也就證明,北野軌,絕對性的成為了“黑色空城”的棋子。 

  他的一生,永遠地沉沒在黑色里。終生是一個殺手。不見天日。 

  在距離他30米遠處,一個消瘦修長的身影沉默。面具覆蓋他的上半部臉龐。他的眼睛是銀白色的,晶瑩的瞳仁像雪的精魂。冷漠,沉默。 

  北野軌總是能從他的眼裡看到溫暖。希望溫暖。他是穿封步,黑色空城裡目前最有潛力的殺手。最能賺錢的棋子。 

  軌對他靜靜的微笑,眼裡像撒進了湖水裡倒映的星光……融化了所有的尖銳。 

  他眼神一暗,纏繞上迷濛的霧氣。 

  抽劍,腳步形成看不見的影,直刺,停止。 

  在1秒內,這些動作一氣呵成。沒有半點猶豫,行雲流水,迅速決絕。 

  北野軌呼吸變得緩慢…… 

  (為什麼要殺他?他為什麼要去“黑色空城”?刺殺他的人和他有什麼關係?未完待續。若有興趣者,敬請催稿,表揚,鞭撻。否則懶惰將腐蝕這部小說。多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開的時間——黑色空城(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開的時間——黑色空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