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隻小鳥,信念就是它的翅膀,有了翅膀就可以飛上高空,有了信念生,活才會勇往直前。

  有一種體積很小的鳥,每當冬天來臨,便要非越太平洋。面對廣闊無邊的海洋,它唯一的依靠就是口中含着的一根小木棒。當他飛累了,便把木棒丟到水中,站在上面休息。當它餓了,就站在木棒上捕捉水中浮遊的小魚。小鳥靠着這小小的木棒和嬌小的身軀戰勝了廣闊的太平洋。而我們生活所要面對的,是比海洋更為洶湧的波濤。我們必須有達到彼岸的信念,有不畏艱難敢於挑戰的勇氣。生活,一旦起飛就不能停止,就象這隻小鳥,如果在中途退縮了,那麼它的信念就會消失,沒有了信念,生活就失去了意義。

  生活與要夢想,一隻小鳥,如果不知道它將要飛往何處,是永遠也不可能到達目的地的。生活的夢想是指引我們飛翔的目標。就想歌曲中唱的“夢想替我撐腰,沒有翅膀也能飛翔!“生活常常會陷入迷茫,找不到出路。夢想就是一盞明燈,只要你不放棄它,再微弱的光芒也能照亮前方的方向。勇敢地煽動翅膀,終有一天,會飛上晴朗的餓高空。

  小鳥在飛越太平洋的過程中,會經歷狂風暴雨,一旦被打敗,就會墜入浩瀚的海洋。生活的路程是比這更為艱難的。經受不住生活的磨難,就會被打敗。在狂風暴雨之中,我們要勇敢地抬起頭,挺起胸膛,迎接沒一次生活的挑戰!

  生活就象一隻小鳥,要勇敢地飛翔,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小鳥是在飛越中成長起來的,生活,只有擁有信念和夢想才能越飛越高。但願我們的生活能像這隻小鳥一樣,帶着希望勇敢地飛越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