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面試作文

面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面試作文500字

  昨天媽媽告訴我,我被《太原晚報》錄取為“兩會”小記者50人之一。聽到這個喜訊,我一蹦三尺高,伸出“V”字手,大喊了一個“耶”!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按定好的時間來到新聞大廈。這裡已經來了許多小記者。面試已經開始。只見三位老師坐在裡面和一位小記者交談,他們在談什麼,我真想知道,可是在外面什麼也聽不見。他們會問一些什麼問題?如果我回答不上來怎麼辦?在外面等候的小記者們都在讓家人一點點的指導,我真有點緊張,尤如心中燃起一團火,媽媽告訴我別緊張,放鬆一些,並幫我準備了幾個問題。此時心裡感覺似乎有點底了。當門外的老師讓我做準備時,我深深呼吸了一下,告訴自己“相信自己”。當我向老師自我介紹時,沒想到老師早就認識我,原來她是通過文章認識我的,我也很高興老師能從雪花一樣多的文章中認識我,這時我的信心更加十足。談話的過程中非常輕鬆愉快,我回答問題也很流利,老師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

  我知道“兩會”是一個非常隆重而盛大的會議,真的很希望自己能當選為“兩會”的小記者,那樣對我是一次很好的鍛煉和鼓勵,當然不管這次能否入選,我都會好好學習,為我的成長之路灑滿陽光,因為我是《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面試作文500字

面試

福建福安閩東賽岐經濟開發區

  劉宇晴

   今天是8月5日,我來到福州今橋中學參加英語夏令營,今天是面試的日子,可面試出來,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怎麼回事?聽聽不就知道了:

   早上,吃完早餐,我們被叫上了四樓,填完自我介紹后,我被帶到了一個教室門前,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哪知,打開門的竟是一位面帶微笑、金髮碧眼的美國老外,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老外把我領到一張桌子前坐定,便拿出幾張圖片,指着其中一張圖片上的一輛小汽車,問到:“What's  this?”,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到:“This  is  car.”,老外滿意地點了點頭。一連回答對了四五個后,老外再也沒有拿出圖片了,我心想:面試應該結束了吧?總算可以舒一口氣了吧?於是,我站了起來,老外好象明白了什麼,連聲說:“No,no.”並把我按回座位,隨即說了一句我完全聽不懂的話,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努力地回憶也想不起這句話的意思,沒辦法,我只好說了一聲:“I  don't  know.”。對接下的幾個問題,我的腦子接二連三地混亂,又接二連三地說出好幾個“I  don't  know.”,當我不知說了幾個“I  don't  know.”時,我被示意可以走了,走出教室,我的心象揣着小兔子一樣亂跳:我到底分在幾班?哎,只好等了!

   結果出來了,我被分在1班,這可是6個班中英語水平最爛的。哇……,這才發現我的英語水平是……。嗚……!

回目錄

面試感受作文450字

  進了大學,一切都不一樣。會有豐富多彩的活動,熱情的學長學姐。

  今天去參加我們學校自己的支教隊。感覺自己又學到了很多。這次來面試的人並不多,只是都是大二的學姐和學長,大一的,我看着簽到表上只有兩個大一的。瞬間感覺自己好渺小,但是又感覺自己既然來了怎樣都得去試試。於是找了一個中間的位子去坐下。第一排作者的都是去指支教過的學長和學姐。

  面試開始的時候,有個學長先講了幾個要求,然後面試正式開始。在這其中有一個另我印象特別深刻的男生。剛開始的時候,不是要講自己進入支教隊的理由與想法。他開始介紹自己的經歷,他從小到大隻上過四年學,小學一年級,還有高中三年,其中在他初中的時候,去當過兩年的兵,然後,他的其他時間都被體操佔據了,從小學二年級被他的父親送到省隊去訓練體操。

  聽完他的經歷,我就想,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按照一如既往的中國式學生完成中國的應試教育,他是特別的也是努力的。

  每個人努力的方向不一樣,每個人所經歷的也就不一樣。其實有時候,隨着自己內心的指引去走,那也許就是一條繁花滿地的路。

回目錄

英文版面試自我介紹作文250字

  Good morning!

  First of all,I'd like to say.I'm pleased to have the oppotunity to be here today.My name is Tom.I come from kaifeng,a

  beautiful city on the midist of Henan province.

  As British philosopher Bertrand Russell once said" What have I lived for"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was one of the reasons to live.Moreover,life is precious,and it is necessary for one to realize his or her self-value in this modern competitive world.In my spare time I like raeding books,especially biographies.Those books can teach us how to be a reasonable person and be successful in life.

  That's all Thank you!

回目錄

小記者面試作文350字

  媽媽在成都商報上意外發現了小記者招收廣告,便推薦我去參加。

  儘管我之前閱讀了許多作文,昨天也和媽媽一起練習過,可我走進教室時心情依然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就像達到沸點的開水。

  我填完報名表後去看了一下規則:“在五分鐘內對自己隨機抽中的圖片進行想象,再用三分鐘講述給評價,可以搶先作答。”看到這兒,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五分鐘一篇口頭作文不成問題,講述時間更不用說……

  突然,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於是我和同組的小朋友一起進入第三考場。我抽到了一張標題為“打鞦韆”的圖片,只用了兩分鐘我便想好,我立即上去了。成敗在此一舉!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而且都快停跳了!直到我講完,老師在我的報名表上寫了個大大的“通過”,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落了地。

  這次面試讓我知道了人要戰勝難題,先要戰勝心中的恐懼。

  三年級:徐逸舟

回目錄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作文700字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那天閑來無事,看看電視,看到了有么說么要找主持人,我可不能錯過這個自我測驗得好機會,第二天我就打電話報了名。之後的幾天,我都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在周六的下午,一個叔叔來電話說是濟南電視台的,讓我周日上午10點去濟南電視檯面試,需要準備演講和一張一寸照片,扣上電話我就給老爸打了個電話彙報工作老爸激動地聲音連鄰居都該找上門來了!回家后讓我一個勁的練習,就跟他去面試似的,唉~我這老爸聽風就是雨! 

  第二天,才六點多老爸就把我弄醒了,我怎麼出的門我都不知道,稀里糊塗的吃了飯,又先買了衣服我才有了精神。 

  我已最快的速度到了電視台那時候才9點半,老爸真是比我還積極。 

  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來了,我們先一個個的去一個叔叔那登記,可是找了半天都沒我的名字,我可急了,又找了一遍才找到的。我又去領了一張表填上了一些內容貼上了照片,就去排隊了,有好多人啊!老的少的年輕的,還有個看上去七十多歲的呢!可是小孩子不多,我從那個阿姨那裡打聽到還有一個來競選的任才6歲呢!我的心情也緊張起來,那麼多競爭對手,我一個不起眼的小丫頭片子哪能跟他們比!快到我了,過來兩個人採訪我,問了我一堆話我也記不清了,最後還讓我傻乎乎的喊了一句:“我有信心和小甜沫姐姐搭檔”傻的不能再傻了!該我了!我爸在家裡聯繫的那一對話說了一遍,唱了首歌又講了個笑話。最後問了我個問題:“如果你和小甜沫搭檔,你會怎樣配合她?”這一句話把我問住了!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就下了台。唉~~~~~~~更可氣的是老爸居然說:"你老爸我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沒想到評委會問如果你和小甜沫搭檔,你會怎樣配合她?我什麼都靠路到了就是這個沒想到,要是我去,橫掃一大片……“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希望以後為我帶來深刻的教訓和紀念。
回目錄

模擬面試作文1000字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中學生活的小學生,也許我只是一名很普通的小學生,但我從不這樣認為。我的判斷能力很強,打小我就覺得自己總是和別人不一樣,但是現實很殘酷,它不允許一個這樣的我美夢成真。我今年才剛剛滿12歲,興趣愛好卻很廣泛。我酷愛音樂和運動,也許你們會問,這兩者之間有什麼聯繫嗎?其實並沒有任何關係,它們是一直以來陪伴着我努力向上而且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們更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這一次,一家刊物組織學生記者團,準備從在校學生中招聘一批小記者,我們要在班裡組織一次活動,由同學們分別扮演“考官”,應聘者以及一些不同的角色,進行一場模擬面試。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我想當一名評委,我個人認為這是我最拿手,同時也是我最感興趣的角色了。評委必須具備公正的態度,以下是我的評分標準以及我認為當一名評委最應該具有的基本實力:

  1、我的評分標準在0~10分中間,如果我認為應聘者說的很有道理,找不出任何瑕疵並且語言也很通暢的話,那就一定是滿分,但要做到這一點,難度也是非常的大的。那如果只是語言不太通暢,其它方面都說得很到位的話,會在7~9分中評出結果。如果語言通暢,但在應聘面試時的提問和解說中答的不全面或答不上來的話,會在3~6分中評出結果。若表現極為不好或話中只包含很少的道理的話,會在0~2分中評出結果。

  2、評委是具有權威性的,是被人們所信賴的職業,所以我要做到“公開、公正、公平”這三個要素。公正涉及道德問題,公平包含機會問題,公開則是監督問題。

  3、我通常會問一些應聘者這樣的問題,比如說:你具有一些什麼樣的特殊才華?為什麼要來這裡應聘?你覺得你可以被錄取嗎等問題。

  4、我通常會說一些,像“你相信所以你通過”、“我認為還會有更適合你的工作的”、“雖然……但是……”等評論話語。

  5、我認為每一個應聘者都應該具有強大的責任感和擔當能力,要學有素養,善於獨立思考,絕不能當懶漢。我還認為被應聘者應受到招聘者的免費五大培養能力的資格:一、觀察能力的培養二、記憶能力的培養三、思維能力的培養四、自學能力的培養五、創新能力的培養。這樣不僅可以為國家培養人才,提高廠家的辦事效率以及在市場上的影響力,還可以為廠家增強對更多的市場上的人才的誘惑力,一舉兩得。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最重要的還是要迎接那一場模擬面試,這是我人生中當的第一次評委。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做的很好。

  初一:劉?@妤

回目錄

面試演講作文600字

你們好!希望我今天的面試可以贏得各位的賞識。 

  背上的書包總是很沉很沉,因為它裝了我太多的希望與理想;肩上的負擔總是很重很重,因為它寄託了我一生的追求與夢想;理想的天空總是很晴很晴,因為他要使更多的人看到生命的美好,而不失去信心。我遇到過得太多的挫折,也曾氣餒,但當我回頭看看身後長長的路,才發現我的人生這麼偉大。

  我叫張佳琳,畢業於中關村三小。我的愛好廣泛,各科成績優異,曾獲國際美術大賽金獎,北京市數學競賽紀念獎,北京市作文比賽三等獎,海淀區數學競賽二等獎,書法比賽獲得兩個二等獎。並且我連續十二個學期被評為優秀學生或三好學生。在同學們眼裡,我是一名活潑,上進,熱情,優秀的少先隊員;在老師的眼中,我是個秀外慧中的女孩,各方面都是同學們的榜樣;在父母眼裡,我是一個懂事,聽話,孝順的女兒;在自己的眼裡,我是一個有信心,倔強,從不向別人認輸的女孩。

  這就是我,愛笑愛學習的我,愛同學愛老師的我。 

  我之所以選擇這所學校,願因主要是兩個: 

  其一是校園環境好。這裡有優美的校園,現代化的教學設備。 

  其二是學習環境好。這裡有着一流的師資隊伍,而且這裡緊鄰大學,可以讓我感受到大學里濃濃的文化氛圍。 

  在最後,我要說真心的感謝這所美麗的學校,感謝老師們給我的這次機會.希望我可以在我的小學生涯中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謝謝!

  2004年4月25日 

  30分鐘 526字

  指導老師:吳迪

  作者:中關村三小 張佳琳
查找更多面試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