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鳥兒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自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是住在“鳥的天堂”里的小小鳥兒,聽說過“鳥的天堂”嗎?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它是一株很大很茂盛的榕樹,比一般榕樹大好幾倍,所以被人們認為是幾株樹,人類用一個詞來形容它——獨木成林。這裡住着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和朋友,我們經常互相串門,不是借點食物就是一起聊天,別提多幸福了。我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很快樂,很滿足。 

  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是這裡的農民給予的,是他們不許人們掏鳥蛋,射鳥,不讓我們受到半點傷害。他們希望我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藍天下,和我們融洽相處。還是喜鵲老師說得好,農民們這麼愛護我們,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所以,我們經常給農民伯伯的莊稼捉害蟲,當有人經過鳥的天堂時,我們就給他歌唱。 

  我愛善良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