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鳥兒快樂的翱翔(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鳥兒快樂的翱翔(圖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鳥兒快樂的翱翔(圖文) 標籤:翱翔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小學三年級寫的,嗬嗬,別介意!!!!!

  ——告示

  鳥類是人們的好朋友。它給予人類的快樂是很多很多的,甚至無處不在。儘管它做出了許多,可還是有人傷害它。

  鳥兒幫助我們消滅了許多害蟲。一隻啄木鳥,一天可食森林害蟲三千多隻;一隻家燕一年能吃掉三萬多隻害蟲,有些能高達五十萬至一百萬隻;一隻雨燕一天能滅蚊子、蒼蠅、蚜蟲六百多隻;一隻灰喜鵲一年能吃松毛蟲一萬五千多條。它們既像醫生給植物看病,又像衛士保護着植物。所以,我們要愛護鳥類。

  如果沒有了鳥類,那麼樹木也會一棵棵被害蟲吃掉,青山綠水會變成一片沙漠,人類的生存環境被破壞,也會滅亡的。我國北方地區的沙塵暴天氣、沙漠化就是證明。如果沒有了樹木,那天氣不是狂風就是下雨,沒有規律,洪水來了,沒有阻擋的樹木,洪水就會泛濫,危害人類。

  為了不讓這些可怕的事情發生,那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鳥類吧!不掏鳥蛋,不打小鳥,更不能吃鳥類,小鳥受傷了要保護小鳥,不砍伐樹木,破壞小鳥的美好家園。

  鳥類是人類的好夥伴、好朋友,我們應當時時刻刻、隨時隨地的保護鳥類,讓鳥兒永遠快樂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讓鳥兒快樂的翱翔(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鳥兒快樂的翱翔(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