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它是充滿了傳奇色彩的。而每個人都對此色彩有不同的見解,因為它是五彩繽紛甚至還有你想不到的色彩。那麼,我想要為我的生命填上黑色。

  海倫·凱勒說:“生命的色彩是黑色,我在黑暗中勇敢地生活,黑色是不屈,是奮發。”我不敢保證我會如何地奮發向上,但我堅信我一定會勇敢地走完我的生命,讓我生命的黑色煥發、奪目!也許,我不能感受到海倫·凱勒雙目失明的黑暗,我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我失明后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會像她一樣堅強嗎?會有像莎莉文老師一樣的女子幫我引向光明嗎?我不知道那種無助。我最多只能閉上眼睛,向前摸索着要走的路,可眼前是一片黑暗啊!我看不清方向,不知道會不會有車疾馳而來,那種惶恐不安的心情,海倫也是有過的吧?我睜開眼睛,這個世界還是按着它本有的步伐走着、走着。剛剛那種不安為什麼會在我睜開眼的瞬間消失了呢?我生命的色彩——黑色。難道不對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